8.7.08

反面了!

终于…第三次世界大战终于发生了!Y同学跟MY和慧恩开战了!虽然不是很激烈,不过这是我遇过第二次与朋友反面。

第一次在初二那年,其实不是我跟她不爽,而是小邬跟她有些误会,我是小邬的朋友,所以连我也跟她绝交。有时遇见了她,把她当作陌生人看待。以前的友谊随着我们绝交而散去了…

现在我并没有与Y同学互相不爽,只是普通的同学罢了。那时听MY说他讲我坏话时,奇怪的是,我并没有生气,因为我有自知之明,我知道自己的长相普通到极点。即使他讲我有多丑,我也没有怪他,要讲就让他讲咯!心痛说没有是假的,只是这个痛,一下子就忘了他的滋味。

现在,MY和某某同学私自换位,也没有理Y同学。不过我觉得老师说得对,这种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要去面对,即使再不爽他,也不要去逃避这个问题。但是,MY已经没有再跟他坐了,与Y同学的关系闹得僵僵的。Y同学曾经向MY道歉,不过那只是很表面、很虚假的歉意。

最后,豆豆赠一些话:“有饶人处且饶人。大人不计小人过。人非圣贤,熟能无过。”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初二那年,T T 我好像害了你一样, 我也不想的~抱歉抱歉T T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