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

同学的部落格

今天无意中发现到忆凌的blog,
哇!
原来还有酱多
那堆女生的blog哦?
有燕妮的(当然她不是那堆女生的),
阿包的(也不是那堆女生的)。

那堆女生的blog有:
文馨
嘉嘉
可嘉
青艳
品湘
shelby
美忆
诗韵
……

那堆女生的男性朋友:
蓝志峰
子扬
伟伦
……

哈哈!
我猜那堆女生的秘密基地
都被我发现了!

我把这件事告诉游泳,
游泳看到她们的blog时,
有2种反应:
1。大笑
2。呕

她们的确放了很多照片,
我承认她们很自恋,
不过我对她们的反应是:
=__=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i want to see those blog..T.T(8ing..)

~*mushi*~ 说...

自己来向我要吧! 哈哈!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