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09

Kelantan - Kota Bahru

没错!
刚刚我从Kelantan回来 ^0^
我是跟团体去的啦~
虽然我向来都不喜欢跟团体去,
可是,为了学业,
我做了一个决定,
我要去吉兰丹!

其实哦,
吉兰丹并没有什么名胜地。
有的是回教堂,
当然也少不了佛寺。
我这个名副其实的佛教徒,
佛寺旅游是我的主要目标!

首先我们就去到双龙寺。
因为那里举办落成开幕典礼。
那尊佛像很庄严,很大,
这次能够去那里,
真的很值得。

过后,
我们就去到双龙寺附近的
南海观音寺。
那尊观音像面对着南中国海。
可惜那间寺庙关着,
据说那里的住持已往双龙寺去,
没人在寺里,
就关了咯!

然后我们去卧佛寺,
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啦~
因为那里有很大尊的卧佛,
所以就取名为“卧佛寺”咯~

后来,
我们去坐佛寺。
它比卧佛寺新,
环境不错。
可是……
阳光破坏了气氛。
太晒了!
我就要烧焦了!

之后我们有到马泰边界走走。
那里是免税区。
价钱埋跟平时的夜市差不多,
但是那些东西又不美,
而且都是A货。
我很不喜欢那边!

最后我们还有去夜市逛逛。
都不好玩的,一点也不好!
后悔到夜市走走 >_<

嗯……
照片下一个帖子我才放,
现在很夜了,
没有那么多时间upload。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