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09

选择 - 给我意见

爸爸说为了要奖励我,
决定要买新的CPU。
太好了!
电脑不会再问题多多了!

可是,
弟弟跟我唱反调……
可恶!
他说要upgrate RAM。
切~
他要增加容量来玩他的
电脑游戏嘛~
根本就不理我的死活!(夸张修辞)

我的胜算蛮大的。
因为我发挥了我的辩论口才,
费了力气去反驳他……

如果我赢了,
可以给意见我吗?
你们说:
买哪个牌子比较好呢?

我要:
1。价廉物美
2。功能多
3。容量大
4。少麻烦
最重要是价廉物美啦!
不要介绍我买A货就可以了!
也不要san ba(广东话)的牌子。

ALIGATO KOZAIMAZ~
希望多多留言……

ps:我的bajet- RM1000左右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