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09

中华学术学艺展(一)

今天可以说是被折磨得很惨……
学校有学术学艺展嘛~
今天开始布置。
可怜的是:
我被学会抛弃了!
这几天我都心理不平衡。

我是老会员(很老那种),
其实也可以说成是旧旧会员啦~
我应该有很大机会可以帮忙学会布置,
可是,
满人了!!!!

haiz......
算了。
反正学会都忽略了我,
为何还要对一份工作耿耿于怀呢?

就这样,
我就任由教务处安排工作了。
美术学会缺人手,
我们就被派到那里去帮忙。

我遇到了:
崇霖,
还有去年那班的
那个Y先生和他的朋友,
加上初二的同学。

遇到崇霖是开心的事,
可是遇到后者就……

基本上,
我就是“苦力”。
在那里就一直搬重重的东西,
很累哦~

然后就站在围墙旁
看彩排。
我觉得精彩的节目:
1。24节令鼓- 因为很震撼
2。扯铃- 因为好看,精彩,还有欣颖和雯婷的表演。

可是,
一站就站好几个小时,
我的脚好痛!!!

我也很闷……
小邬去站岗,
慧恩去忙学会的工作,
游泳有她自己的朋友,
崇霖也有她的朋友。

2 条评论:

L change the world 说...

Sorry that I seldom talk with you today.

Puddingsnow ♥ 说...

我不是去站岗,是在二义忙学会的东东O-O" 你没事可以来找我,因为明天我有可能会比较空闲(如无意外)
我听说有的美化校园的人去拔草也,我还以为你去拔草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