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中华学术学艺展(三)

今天,
学术学艺展终于开幕了!
中华90岁了!

嗯……
最好看的是开幕的
24节令鼓吧!
很震撼,很整齐。

啊,
讲到我们的贵宾时,
可以说是最特出的。
为什么?
可以从报纸看吧?
报纸有登吗?
提示:他的穿着最特出。

其他的表演没有看到耶~
因为脚很累,很痛,
只有看到好像跳舞的跆拳道表演,
还有让我冒3条线的花式步操。

就去看各学会的展览咯,
本来以为要进去吹吹冷气,
可是一进到去~
哇,被人捉住了!
T——T
一直讲一大堆有关学会的东东……
闷到……
拜托,
我最需要的是一个凉凉的地方,
再加上很多张椅子,
那就可以了!

ps:我的会服“美”到~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har?为什么步操要冒三条线?学长团的吗?。。好。。我承认我觉得有些动作很好笑。。我也在忍笑的。。哈哈。。。不过整体我还是觉得很好也

~*mushi*~ 说...

没有啦~
我是看童军团的步操啦~
因为冒三条线,
所以之后的都没看了...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