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09

中华学术学艺展(二)

第二天是最精彩的了~
haiz。。。。。。
请容许我在这里叹气一下下~
小邬!你这个大嘴巴!
果然,
被你说中了。
我们被派去拔草了!!!!!

在此,
你可以忽视我的咒骂~
%^#@$@*!@*)&!#^)~
剌剌!
你竟然派我去拔草!
@%&*#$%!&&($%#~

我们5人只好苦中作乐……
我们完完全全被剌剌控制着,
她好像无时无刻地监视着我们,
说起来还真是有够厉害的了!
我们就好像进了“海鲜派”,
以剌剌为首的海鲜帮派……

惨的并不是拔草,
而是要听她长篇大论的
《校工论》。
内容大纲如下:
“我们学校校工只有几个人,
全部都老老的,
其中有一个看不到。
。。。。。
我假期回来5天,
真的很少人去理这些花草
。。。。。。。。”

ZZZZZZZZZZZZZZZZZ

想起来我们真够可怜的,
她就像西游记里的
如来佛一样,
她的如来佛掌真的好厉害!
紧紧地抓着我们,
我们可以说是她的木偶,
任她摆布。

小邬啊~
你就好了~
我也要说对不起,
没有来找你,
因为剌剌神功太geng了!

说起苦中作乐,
我们就取了各自的外号,
静文:性感小野猫(不知道为什么取这个)
游泳:性感小野花(也一样)
小白:性感小妮妮(妮妮是她的外号)
绿绿:性感小天使(她太好人了!)
我咧?
哈哈……
当然是……
不-告-诉-你-啦!

但是,
其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这令我和游泳顿时生气起来!
那些文忠也跟我们一样的人啊,
点了名就走,
还想要领我们的功?!
eh,
草是我们5人拔的,
也是我们浇的,
为什么要让你们点名?!
点名=有做工
你们有做工咩?
你们比剌剌更卑鄙!
@%%&*$@$@^*#@##&^&#^$~
!!#%$^%&*@$&**(@@#@^*^^%&~
!&%&%#^((*#$@$*&*)*#!#%%@@#%%$^%!

如果你们星期六和星期日有去
隆中华独中的话,
那请你们注意,
变形湖的草,
一定很美咧?
那当然!
因为是我们拔的嘛~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 =竟然被我讲中了|||

~*mushi*~ 说...

你……竟然……
算了……
你可以做占卜神婆了,预言家也可以……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