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10

6月假期生活

哈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观察仔细的人一定发现到
为什么mushi消失了酱久咧?
haiz.....
都是那个坏蛋电脑咯!
不懂又sot了哪条筋,
又坏掉了啦!!!!!
讨厌!!!!!
现在可以上网,
因为我用以前那个旧电脑来上网。。。
还是旧的那个比较好~

在这个人6月假期里,
还是像以往那样,
过着非常颓废的生活。。。
《下一站,幸福》在上个星期追看完毕,
《海派甜心》因为上不到网所以也没看到。。。
功课啊,
只发奋了2天,
这几天根本不敢去动。。。
看来接下来的几天应该会发愤图强呱~

功课没那么重要,
重要的是,
新雨文学奖!!!!!
到现在灵感还没来,
写不出。。。
T T
这几天一想到要写些什么,
心里就pik cek起来。。。
整个人就快要傻掉了。。。
小邬啊,
救我吧~

上个星期的某一天,(我忘了是哪一天)
我跟家人做了一件“第一次”的事情。。。
(别想歪!)
那就是。。。
第1次看电影看半夜场!
去看了《The Karate Kid》~


蛮好看的一部电影。。。
will smith的儿子jaden smith

成龙主演的。。。
前面有一点点sien,
不过到中间开始有武打戏的部分开始好看。。。
可是哦,
我总觉得小男主角跟小女主角不衬。。。
好奇怪的感觉。。。

世界杯开始了哦。。。
我又开始关注体育了。。。
本来打算要开夜车看足球赛,
到后来还是选择跟周公见面。。。
不过我昨天有看半场足球赛啦~
巴西vs朝鲜
我只看上半场。。。
本来想要支持一下巴西的,
看了上半场。。。
一个字。。。闷~
只能说朝鲜太强了。。。
又想到上半场酱闷,
下半场也好不到哪里去。。。
所以,
就去跟周公见面了。。。
结果。。。
今天我翻开报纸一看,
啊~~~~~~
巴西vs朝鲜
2比1
T T
原来下半场是多么的精彩啊!!!!
我错过了。。。(晴天霹雳中。。。)
早知道就不要那么贪睡啦!
yerr。。。
好恨自己哦。。。

如果你问我支持谁,
我应该会答:
巴西/阿根廷
巴西是因为上一届他们很geng,
阿根廷是因为我觉得他们踢球很厉害。。。
(我是伪球迷啊~)

最后,
我这个假期生活就这样结束了吧。。。。
又来一个没有意义的假期。。。
灵感啊灵感,
你几时会出现啊?
快来吧!
我真的写不出作品了。。。
T T
就这样,
bye bye,
my holiday.....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救不到你,我现在一个字都没有写出来..T T
竟然为了球赛不睡觉,你中毒了!!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