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0

换班后生活

换班后的第一天。。。
其实还蛮刺激的~
收到很多考卷。。。
总的来说,
除了国文不及格外,
其他的考卷我很满意~
第1天发生了很多事,
让我难过的事。。。
详情不必多说,
知情人士寥寥无几。。。
不想在这里说,
因为觉得世界好恐怖~(不用理我)

现在好很多了。。。
回想起真是可笑。。。
我竟然会因为一些“无聊”的事
忧郁了一整天。。。
白白的浪费掉我们的悠闲时光。。。
谢谢小邬和慧怡~

昨天也很忧郁。。。
(不懂为什么换班后的我常常忧郁)
我们从“本搬”说到去
“为什么我们被人讨厌的原因”,
开了一个自我检讨大会。。。
其实,
我什么都知道,
只是不知道原因。
我没办法改变你们,
经过我们的一番讨论后,
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我很容易被朋友影响。
当朋友不喜欢某某某时,
我也会自然而然的不喜欢某某某。
blog是一个恐怖的地方,
我说过的话
很容易被人误解。
是,
我是曾经不喜欢过某某某,
但是
我要在这里郑重声明:
那只是暂时的!!!!

很多事情,
我是因为一时的想不开&火遮眼,
而在blog里写了些有点“人身攻击”成分的文章。。
不过后来当我了解了某某某后,
我发现我对某某某的看法是错的,
其实某某某的人很nice。。。
只是我很懒,
懒得去澄清对某某某的误解。。。

我并没有记仇的咯!!!!
我没有像你们想的那样有心计。
我只是想发泄/抒解我的想法,
而blog是个很好的管道,
所以我就把开心和不开心的事都写在blog,
并不是故意要人身攻击的。。。
而且,
我不喜欢某某某的时间还蛮短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
我不会记仇,
我会很快的忘记对某某某的仇恨。。。

还有,
你们说我只会在暗地里不爽某某某,
而没有当面说出来。
难道当我不喜欢某某某时,
要跑去跟某某某说:
“我不喜欢你”/
“我不爽你”
这一类的话咩?
相信你们讨厌我的时候,
不会跟我说:
“我们很讨厌你!!!!”

我们说着说着,
不懂为什么气氛就变得很低了。。。
有一大片的乌云笼罩着我们。。。
haiz。。。
网络是个好恐怖的地方,
总之有人的地方就是恐怖地带。
我无法改变你们对我的看法,
无法阻止你们讨厌我。
每个人都不可能得到所有人的欢迎。
所以这种事,
我觉得很无奈,
也有点一丝丝的后悔。
在此,
我要向所有某某某说声对不起!
我也得到了一个结论:
我的看法≠事实
所以,
你们可以对我的看法半信半疑啦~
不一定要全部相信我说过的话。
了解是最重要的,
当你了解了一个人,
你才会发现到其实还有好的一面。

今天的澄清会到此结束。。。



ps:
我现在很好,
我没有难过。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