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0

教师节快乐

昨天。。。教师节。。。
因为下雨的关系,
没有朝会~
很特别的
校长通过广播器致词。。。
如果那番话是在朝会上讲的话,
我会一粒字也听不到,
可是,
在广播器播出来,
反而我比较有在听。。。
一边听一边写硬笔的感觉挺不错下~
说到硬笔,
1st我写得比小邬快~
平时我都是慢慢的在写。。。
不过哦,
我的字体理所当然比小邬还乱啦!

后来全班大合唱。。。
唱给sb老师听,

《世上只有老师好》(翻自《世上只有妈妈好》)
《甜蜜蜜》
之类的歌。。。
有点= =的感觉。。。
不过唱给老师听也不错下啦~

过后。。。
班上玩团康游戏。。。
007&一种不知名的游戏。。。
其实,
我不喜欢团康游戏。。
不关游戏本身的事,
而是我自己啦~
因为我每次一碰到团康游戏都会被惩罚。。。
昨天有点想睡,
头脑有点blur blur,
所以
玩2个游戏就被打了2次。。。
T T

后来去迎接老师,
可是。。。
去到那里一直等、一直等,
就趁机拍照。。。
ya~
可以跟崇霖拍照。。。
我一直想跟巴士上的好朋友拍照,
就是没有机会,
现在只跟文婷和崇霖合照。。。

在等的同时,
我们都在gap在礼堂里的“高三”,
小邬和游泳gap到最明显啦~

后来开始有老师来了。。。
可是他们久久来一个,
我们的掌声就忽起忽落。。。
过了不久,
很多老师陆陆续续来了。。。
我们的掌声不断响起,
里面的高三生&毕业生唱《nobody》&《we will rock u》。
只能说看到受欢迎的老师,
大家都很疯狂,
冷门的老师经过,
大家就只是拍手,没有喊。。。

平时上harmender老师的节时,
大家反应冷到~
想不到昨天大家都很激动,
很多人都伸出手要跟老师握手,
当然我有跟老师握手啦~

到了10.45am,
老师全部进去礼堂了。。。
我的手掌拍到红红&痛。。。
熳熳没有看到杰杰一定很失望吧?
游泳没有看到清姐也会失望哦?
XD

然后我们就赶去下一场。。。
去pavilion唱k。。。
9个人挤7人车。。。
一到st.thomas路口就看到polis,
紧张~
后来
坐在后面的我不知不觉睡着了。。。

到了pavilion,
我们马上冲去red box,
可是。。。
他不给我们进,
因为我们穿校服。。。
然后我们去换掉校服。。。
全部清一色穿班服,
除了慧晶。

进到去我们就直接拿食物吃。。。
可怜的我和慧晶没得吃,
只好吃甜品充饥。。。
我想说:
那个cheese cake真是好吃到~

吃完后,
大家就一起唱歌。。。
唱Lady Gaga的歌时,
大家都很疯狂。。。
游泳跟着跳舞 XD
唱旧歌时,
最好笑的莫过于熳熳 XDDDDDD
不知道为什么,
当她唱歌时我就想笑。。。
(不礼貌的我~)

不懂几时开始,
游泳和小邬疯掉了!!!!!!!
首先她们爬在沙发上,
玩“攀岩”
= =

后来她们疯狂的迷上了服务生,
小邬还跟他说:“你很靓仔!”
她们2个有事没事就按铃叫那个帅哥进来,
还疯到跑出去问他东西,
contohnya,
你几时上/下班?
你叫什么名?
你几岁?
你的fb是什么?。。。。
= =
她们还要求合照tim~
(欲想看合照,请到小邬的fb/blog)
2个失恋的人是这样的啦!
疯!!!!!!XD

昨天的唱k之旅,
是最疯狂的一次,
因为遇到2个很疯狂的人。XD
游泳还send sms给小邬:
美好的一天。




ps:
要看照片的,
去fb&小邬的blog看,
我不是昨天的摄影师。。。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想说,
我们不是"跑出去"问的,是叫他进来然后问
而且,我们不是随便按铃,是水没有了所以按人进来换水的~XD
(众:不用狡辩了)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