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10

开学。。。

开学了。。。
刚开始真的有点不习惯,
太累了。。。
哎。。。
新雨还没写好,
不知道我是否要继续坚持写小说,
还是写我最拿手但无头绪的诗歌?
灵感,
它来过了,
可是我并没有珍惜它的存在,
继续那无谓的想法,
我做对了吗?

昨天,学会
下个星期就是考试班的最后一次上学会了,
要来个书的分享会。
也等于要介绍好书给大家。
其实,
我曾经向贾瑜建议的。。。(不要打我~)
但我没想到要介绍好书的人
竟然是自己啊!!!!!
早知道自己就不要那么多嘴啦~
家里除了我最爱的侦探小说之外,
就没有什么好书了。。。
难道真的要上台介绍侦探小说咩?
台下的人会不会觉得
我的思想有点变态啊?
干嘛要介绍埋那些杀人的书咧?
难道真的要在台上说
作者怎样写得出色、
说作者怎样写到凶手很厉害计划谋杀案?
很怕别人觉得我怪怪的,
讲酱血腥的东西。。。

昨天
慧恩问我:
“你会支持葡萄牙,还是朝鲜?”
我就随便回答:“朝鲜”
因为看到巴西vs朝鲜
朝鲜踢得还不错,
再加上我没看过葡萄牙踢球,
所以就随便地回答咯~
怎知道,
昨天精彩咯~
葡萄牙vs朝鲜
7:0
哇!!!!
非一般的成绩!!!!
今天看了重播,
葡萄牙轻轻松松地就goal了,
进了一粒又一粒,
真是后悔选朝鲜呢。。。

今天啊,
全班都在“抢人”进add math project的组,
我们那组没什么高人,
妈妈又被别组抢去了。。。
幸好后来拉进了几个数学还蛮不错的人,
不然我们组是最弱的了。。。
今天为了组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很过分,
讲了很多坏话。。。
小邬应该会讨厌这样的我吧?
其实小邬说得很对,
不过我也不懂自己怎么了,
总觉得有个厉害的人比较安心。。。
我并不是故意要踩别人的,
真的很讨厌自己有歧视别人的心哦!!!!
现在想起来,
真的觉得很对不起大家哦。。。

之前看到杨宝贝的blog,
很认同她的文章。。。

“其实做人有时是很矛盾的。
像我,以前都在部落格抒发心情,
不爽什么老师,不爽什么同学,干脆写在部落格。
那时会觉得很安心,什么都敢写,因为很少人会看!


我也不觉得被我写的人会来我的部落格看啊。
会看我部落格的,不都是我的朋友嘛。
可是那时很少人看,我就会努力去找人来看啊,
一直在社交网站宣传自己的部落格。


到了现在,我反而无法畅所欲言,我哪里敢?
感觉好像一个不小心,说错了话,会有很多人来狂轰我这样。
因为来看我的部落格的人,不一定是我的朋友了,
有些可能是讨厌我的人 = =


以前写过很多的情感分享,现在也不写了,
因为很多人喜欢揣测别人的生活嘛,到头来也是一堆误会。
而我渐渐感觉自己写的都是很表面很表面的东西。”

*转载自 杨宝贝之心*

真的,
她写中了我的心情。。。
非常非常有同感!!!!!
现在的我,
不敢再乱写东西了,
也不敢发泄了。。。
怕会引起别人的误会,
因而讨厌我。。。
是时候要收敛啦~
总觉得网络是个危险的地方,
不可以泄露太多事情,
也不可以写太多心情故事。。。

haiz。。。
很快的,
那可恶的考试眼看就要来临了。。。
老师不断地重复再重复
告诉我们这个残酷的事实。。。
总不能逃避吧?
我现在只懂喊累,
无心去应付考试了。
看着每个人为考试紧张,
真的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我就快被我的惰性推下山崖了。。。

总觉得世界就快要末日了,
因为。。。。
在假期里,
发生了一件恐怖又不可思议的事情!
弟弟竟然。。。。
竟然比我更勤劳!
平时我都会比他勤劳。
可是他不懂发了什么疯,
在我正煲戏的同时,
他在做功课!!!!!!!
超级不可思议的!!!!!!!
啊!!!!!
我的惰性啊!!!!!
就要连弟弟也不如了。。。
T T

生活啊,
总是那么千篇一律啊,
为什么还是那么枯燥无味?
我厌了、腻了,
真的很想要逃脱出来,
可是没办法,
还得继续等待一年半。。。
等待,
日子,
苦。。。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爱ronaldo~!!!!!!>v<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