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

6月尾声

已经失踪了很多天了。。。。
很想念上网写blog的日子。。。。
今天,
我终于可以上网了!!!!
有很多话想要说。。。。

先来个回顾吧~
上个星期三,
也就是拿成绩册前的那个星期三,
发生了一些不怎么愉快的事。。。
虽然对现在来说有点
“事过境迁”的感觉,
不过,
我是不会忘记她对我做过的事情!
闹了这么大的风波,
她还可以若无其事,
真是“厉害”啊!
我指的是她的伪装+装傻能力超强的。。。
做错事连那三个字都说不出口,
诬赖了人还在觉得自己没有错。。。
说好了,
我并没有恨谁,
我只不过想要发泄一下而已。。。

接下来的回顾,
就是星期六派成绩册的日子。
不错不错,
收了很大的惊喜,
这是我踏入中学以来,
第一次拿8字头。
虽然对很多厉害的人不算什么,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奇迹的是,
我跟游泳只差0.1分~
好朋友并列在一起~

最后的回顾,
就是学会啦~
学会要我们分组介绍好书,
我带了我的最爱-侦探小说。
结果,
有后悔到咯!
介绍时没有什么人听到就算了,
而且大家应该会觉得
我的思想变态吧?
早知道我就乖乖地介绍刘墉的书咯。。。
爱跟别人不一样
是我的缺点。。。
把特别挂在嘴边,
却引来。。。失败。。。
haiz。。。

最近想买新手机,
物色到一款不错的手机,
LG cookie plus。

可能是因为最近它一直打广告的关系吧,
看得多就自然而然地觉得不错一下。
想买却没有什么钱,
迟些才慢慢打算吧!

碰上了运动会,
终于可以休息好几天了~
之后又要开始拼搏了,
平测多到~(其实不会很多)
功课也堆积了很多。。。
除了懒,
还是懒。。。
越来越靠近年尾了,
我却还是那么的懒,
迟早我会给我的惰性害了。。。
最后一句:
我不想上学!!!!!!!




ps:
关于新手机,
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啊?
不要跟我说nokia、se好,
却没有介绍型号啊~~~~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