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10

世界杯

输,输,输,
干嘛酱多强队都输啊?
从法国、意大利,
到现在的巴西、阿根廷,
都落败了。。。
失望是有的,
但不至于死心。
现在真的有点想哭出来。。。
T T
我的最爱,
巴西&阿根廷,
就这样,
没了。。。。
这一届的世界杯都让大家no eye see,
一直都爆冷门。。。
我开始要反常了。。。
因为很wai的我开始要变心了。。。
对不起,
我的kaka,
我的messi,
我要变心了。。。

突然间,
我觉得klose其实还蛮厉害和样子不错一下的~
在16强就开始这么觉得的。。。
我讨厌德国,
可是奇怪的,
我蛮喜欢klose的。。。。
自己失望到反常了呱~
我也不想欣赏我的爱人messi的敌人。。。
(你们拿水瓶丢过来吧!)

现在唯一能寄托在德国身上吧~
希望你们可以把巴西和阿根廷的精神传承下去。。。
我知道我是大家眼中的“反骨仔”,
这样反而没有酱难过。。。
不过,
我还是爱你们的,
巴西、阿根廷,
你们在我的心中是第一的!!!!!
德国算是排在你们后面的后备轮胎吧!

我好矛盾,
我能确定的是,
依然不变的支持巴西&阿根廷!

世界杯开跑后,
我开始有很多“爱人”了~
下面就介绍一下我的爱人们吧~


kaka


messi


klose

1 条评论:

Jwen 说...

对咯...强的全部输了...很失望叻...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