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10

心情复杂

心情不好。。。
(不关plkn的事。。。)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
我恍然,
这一天那么快就到了。。。
我自己的身体发生什么事
我最清楚。
我曾经有预料过,
但太快了。。。
我知道总有一天会这样,
当我毫无心理准备之下,
它,来了。
它要给我教训,
让我好好记住这一次的警惕。
警惕,
对。
我害怕了,
无法想象那一天。
我不要,
却不能由我控制。
我怕,
以后不能像你们那样,
正常地过日子。
也许,
言之过早吧?
不会的,
我不会变成这样的!!!!!
即使你们教我怎么做,
也总不能体会到我的感受吧?
那种恐惧,
你们了解不到。。。
一切,
都不会发生的,
对吗?
可是,
它告诉了我,
若我再这样过着糜烂的生活,
就会夺走。。。我的一切。。。
我不要,
可是要怎么改变?

当大家为plkn担心的时候,
我。。。
想着更严重的事。。。
谢谢你们的关心,
就算那一天来了,
我会无奈地接受,
因为,
那是我应得的。
是我没有好好照顾自己,
痛了,
就让它成为一种习惯。
习惯久了,
变危机了,
是我造成的。。。

说到plkn,
我还不知道怎样。
不敢去面对,
习惯逃避了,
还没有鼓起勇气去查。
这个问题,
烦了我很久了。。。
我不要中!
我不要中!
我不要中!
我不要中!
我不要中!
体质不好的我,
这件事我一定办不到!
弟弟啊,
你就好心帮我中掉它啦~
(诅咒中~)
拜托,老天,
请报我好消息吧。。。
我真的真的不想中。。。

最近不知怎么了,
突然融不进游泳她们了。。。
她们的话题,
我参不进。
她们那里发生了什么事,
我不知道。
看着她们嘻嘻哈哈的,
我感觉就像被排挤在外。
躲在自己的世界久了,
不懂怎么讲话了。。。
希望你们不会忽略我。。。


ps:
明天的附数考试,
让我死掉算了,
因为,
这一章我不是很懂。。。
朋友们,
我们一起没望了。。。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恐惧之时做出行动解决吧,赶快去医院好好地检查真正的病源,跟你家人坦白地说出你的恐惧与严重性
毕竟我不是当事人,无法好好了解你的恐惧,但我支持你,加油别害怕,去面对,或许它并没有你想的严重=)
ehem..下课多多去参她们或许就融得近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