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7.10

Eclipse

今天去jusco看电影。。。
哈哈哈哈哈哈。。。。
我终于可以看eclipse了!
等待了一个星期,
今天终于来了~

放学就跟小邬2人行到jusco逛逛。。。
本来以为妈咪已经帮我订了票,
怎知道。。。
她告诉我:“订不到票哦,你自己去买啦!”
= =
结果去到戏院才知道3.50pm的戏票已经卖完了,
就只好买6.30pm的戏票。。。
T^T
跟小邬逛不到一个小时,
她就回家了。。。
剩下我一人在popular煲书。。。
当然我也没有酱笨,
打电话叫妈咪来拯救我,
不然我就闷死在jusco了~
后来,
就跟妈咪“拍拖”逛了2个小时半。。。

今天遇到很多熟人。。。
从纾莹到宿舍派,
突然不懂要怎样打招呼了,
只在那边招手say hi外加傻笑一番。。。
(脑筋突然不妥~)
事后妈咪还问我:
“干嘛不跟他们讲话啊?只在那里傻笑做么?”
不懂做么我不是很喜欢遇到熟人,
总觉得在学校见面,
在外头又巧遇,
有点怪怪的感觉~
也许活在自己的世界太久了吧?
(怪人一个。。。)

说回我的最爱eclipse,
(最近多了很多我的最爱。。。)
实在是太好看了!!!!!





剧情介绍:
《暮光之城3:蝕》電影一開始描述,西雅圖正面臨著連環凶殺案的威脅,其中庫倫家族認為是由新生吸血鬼所桶出來的簍子,因為新生吸血鬼無法控制喝人類的血液之慾望。 由於愛德華和貝拉讀同一所高校(福克斯中學),於是貝拉向愛德華解釋說她希望看到她的朋友- 雅各 ,也就是吸血鬼的敵人一狼人。愛德華十分擔心她的安全,但貝拉認為,雅各和他的狼群絕不會傷害她。

不久,艾莉絲她預見到吸血鬼大軍即將來襲,要求狼人和庫倫家族都要上山迎戰,包括貝拉。

到山頂後,雅各變得心煩意亂時,他無意中聽到愛德華和貝拉之間的討論,並威脅他們(狼群)參戰。 為了阻止他,雅各要求貝拉親吻他來證明,貝拉是愛他的。 在戰鬥中,維多利亞來到愛德華和貝拉在森林的藏身之地,使愛德華被迫挺身而出保護貝拉。愛德華設法斬首維多利亞和摧毀她的吸血鬼軍隊,最後終於成功。

後來,貝拉對雅各解釋,雖然她愛他,但她愛愛德華更大也更多。在接到愛德華送來的喜帖後,雅各因為過於心碎而跑離福克森鎮,另一方面,貝拉也下決定並做好準備要成為一個吸血鬼。


喜欢看帅帅的edward & jacob,
喜欢看2男争1女的画面,
喜欢看2男彼此争风吃醋的感觉,
喜欢看正邪两派紧张的激斗,
更喜欢看edward & bella幸福的时光!!!!

总觉得看到edward吃醋的画面好好笑哦~
当他看到jacob裸上半身的时候,
他马上燃起醋意说:
"Doesn't he own a shirt?"

到了决战时期的前一刻,
他们3人到山上过夜,
bella发冷中,
突然jacob搂着bella给他温暖,
jacab得意地说:
"I'm hotter than you"
哇~
edward吃醋的样子真的很好笑哦~
最后bella还是选择edward啦~
真喜欢看2男互相吃醋的样子。。。XD

这么好看的电影,
你们一定没有任何理由拒绝吧?
还没有看的,
现在快去看吧!



ps:
我没有中PLKN哦~
老弟,
你真不幸运啊,
你中定了。。。XD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