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10

这2天,我们疯了!

这2天,运动会,
虽然没有参与任何比赛,
可是我们都很称职地做了粉丝团。。。
这2天我就不当摄影师了,
因为我没带相机,
要看照片去fb看吧~

第1天,
承认是有点闷啦~
感觉上大家还没进入状况,
很多人“你玩你的,我写我的”,
对!
就是有很多人在做功课。。。
整班就像盘散沙那样,
运动会就是让人放松心情的日子,
怎么还要心甘情愿地被“功课恶魔”缠着呢?

第1天过得还蛮有意义的,
因为超级养眼,(不告诉你们为什么~)
我跟小邬2人超级严重爽到~

第1天美中不足的是,
回家时我竟然找不到我的学校巴士!!!!!!
我找了半个小时,
幸好后来遇到雯婷,
我们2人一起找巴士。。。
那个uncle bas咯!
park在一个超级偏僻的地方,
害我们找到半死!!!!!
haiz.....
虚惊一场,
累死了。。。



到了第2天,
更加好玩,
非常爽!!!!!
全班明显团结多了,
但还是有些人不合作。。。
跟小邬一样,
第2天才敢站得高高的,
虽然很危险一下啦,
但看到的东西也比较清楚。。。
我们班的参赛者很尽力,
你们都很厉害啦!!!

女生接力赛,
我们就快喊破喉咙了!!
你们好厉害哦!
虽然你们没有进到决赛,
可是尽力了就好!^^

男生接力赛,
进了决赛!
是全班团结起来最佳时刻了!
虽然太阳很晒,
大家都很努力地加油!
真希望这种团结的情况可以持续下去!

之后,
登登登登。。。
小花出场!
我们班向她喊了很多口号~
其中之一是:
"一个花瓣,两个花瓣,一朵花!"
XD
平时静静的我们,
在运动场上为小花疯了~

说到最高潮的时候啦!
也就是闭幕的时候!
大家都疯了!!!
本来我们班要拍班照的,
后来遇上了闭幕,
过后却玩起了人浪!
这个人浪是由高二理科发起的,
后来传到我们文科班,
再后来就传到高一,
最后传完全场!!!!
超high的!
那些初一首先还不知道什么状况,
被我们woo了~
哈哈。。。

人浪时刻到一段落,
接下来大家都high了起来!
也就是脱衣环节啦~
超好笑的~~~~~
他们本来要“阿鲁巴”准华的,
后来却被他逃脱了。。。
XD






这2天,
大家都疯了!
谢谢你们给了我那么难忘的时刻~

难忘之余,
也有份很大的礼物送我。。。
就是,
我的皮肤。。。。。。。。
啊!!!!!!
我的脸晒伤了!!!!
而且我全身上下也黑了很多!!!!!!!
够力咯!!!!!!!
我不要这份礼物啊!!!!!
T T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