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10

世界杯2 + 其他事~

昨天,
西班牙vs德国
是众所周知的赛事,
有看的人都知道,
德国输了~
说好了,
我并没有失望,
因为讨厌德国,
那个打败我的最爱-阿根廷的德国。。。
昨天的赛事,
惨不忍睹。。。。
一开始球一直周旋于西班牙球员的脚下,
德国根本没什么机会抢到球嘛~
只能说:
一山还有一山高。。。
德国强没错,
可是遇到西班牙却成为弱者。


经过昨天的赛事,
加上一番考虑后,
我做了个决定-
放弃阿X了~
对他的热诚只维持了几天。。。
谁叫阿X昨天没有发挥水准啊?!
抛弃你了也好,
这样我会更专注在卡卡&梅西身上~
:P
至于阿X是谁啊,
你们自己慢慢猜,
"阿X"这个外号是小邬取的哦,
那时听到真的有 = = 的感觉。。。



说回昨天。。。。
读地理的时候。。。
因为读到太闷,
所以跟小邬2人做了些无聊的事。。。。
因为太专注于“河流优缺点”那个部分,
所以昨天的地理平测宣告完蛋。。。
我。。。
我。。。
我。。。
竟然会死在“写出2种鱼”这一题啊!!!!!!!
对常人来说,
这是简单不过的题目。
可是,
老师啊,
你要顾及我是素食者啊,
我都不吃鱼的,
哪里懂有什么鱼啊?!
而且,
我是在没有选择之下选这题的。。。(因为其他的不会做~)
5555555555555。。。。。。。。。
T T
那题其中一个答案是“甘望鱼”,
我竟然记错咯!
我写了:“甘榜鱼”咧!!!!!!
我只记得一个“甘”,
还有一个“鱼”,
偏偏中间的那个字忘掉了。。。
我就想:
"会不会是kampung fish咧?
有听过kampung chicken
应该也会有kampung fish呱~"
所以呢。。。
大家不要在我面前提起我的kampung fish了~
我会难过到死的。。。
(fishy到~)
那个平测哦,
重要的不出,
偏偏出埋那些不重要的东东,
让我踩到“陷阱”!!!!!
wai啊~
*以上皆为发泄之用,请勿误解*


7月了哦。。。(已经过了8天才知道?!)
忘记跟大家讲我跟谁坐。。。
本来我跟宜恩坐的,
后来跟晓慧换位,
跟小邬坐~
感觉很paiseh,
我“抛弃”了宜恩。。。
sorry。。。
因为。。。
有机会换位还不换咩?
班上换位换到乱啦!
真是特别的一个月啊~~~


这2天跟小邬的话题,
完完全全围绕在“某人”身上,
我们的新目标~
*这个某人,不是全班热烈讨论的人*
我们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仿佛回到以前那个syok sendiri的时段。。。
如果有冷落到任何人的话,
请多多包涵啦!
今天真的是够厉害,
游泳他们趁着空节这个好时段,
整堆围着嘉欣的位子
开了个“热烈分享+研讨会”~
有够力夸张的~


英文节,
有个劲爆的事情发生了~
至于什么事,
大家都知道吧~
那件事是真是假我不知道啦~
都是朋友的恶作剧造成的。。。
这件事发生后,
小邬跟我讲
她感觉到突然有很多人望着她。。。
aiyo,
之前的事都已经是past了咯,
大家何必再去牵扯小邬进来咧?
总而言之,
今天发生的事只是个误会,
希望大家别去在意啦~


突然觉得自己很厉害咧~
我可以从世界杯讲到今天发生的事。。。
吹到很远一下哦~
累了。。。
就写到这里吧~




ps:
今天很爽,
今天很爽,
今天很爽,
今天很爽,
今天很爽。。。
(代表我今天真的很爽,不告诉你们原因~)

还有,
eclipse上映了!!!!!
我现在超想去看的!!!!!!!!
我要看eclipse,
我要看eclipse,
我要看eclipse,
我要看eclipse,
我要看eclipse。。。
(听说重复几次会比较显灵 :P )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