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0

讲故事show time

昨天,
华语节末段,
简直是我的“个人秀”= =
因为老师搞了个“讲故事时间”,
每一节要有一个同学讲故事,
轻松轻松一下嘛~
(一点也不轻松)
老师一选,
就选中21号开始!!!!
walao~
我是22号咧!
就从上个星期一开始。。。
星期一是小邬的show time,
她就好咯,
没有什么人注意到她。。。

讲回我的故事时间。。。
本来全班不是很注意到我。。。
结果老师一声令下,
全班变静了!!!!
啊~~~~
我就是不要别人那么注意到我嘛~
heemmmmm。。。
没有听到我昨天讲故事的,
你就幸运啦!
因为我要再次重温昨天的故事。。。
我就开始讲咯~


有一个人在草原上发现了一只死了的母斑马,
旁边有一只刚出生的小斑马。
他看到那只小斑马很可怜,
就把他带回他的农场照顾他。
农场里面有一只白马,
小斑马时常跟着那只白马。
它心想:
“我一定是一只白马,
身上怎么长了莫名其妙的黑色条纹,
难看死了!”
然后,
它就天天到仓库的面粉堆里打滚,
想要变成白马。
可是没多久后,
它又变回斑马。
因为它常到仓库捣乱,
主人很生气,
把它送给他的朋友。
新主人的农场里有一只黑马。
小斑马本来看到那只黑马很害怕,
可是它看久了就觉得黑马很美。
它又心想:
“我本来一定是一只黑马,
就是身上长了这些莫名其妙的白条纹,
害我那么难看。”
于是它就常到厨房后面的煤堆打滚,
想要变成黑马。
因为它常常把厨房弄得很肮脏,
所以新主人决定把它放生到大草原。
放生后的小斑马惊慌失措,
不知要怎么办才好。
不久它看到了远处有一群很像自己的马,
它跑过去问:
“你们是白马还是黑马?”
那些马就回答:
“我们不是白马,也不是黑马,我们是斑马。”
小斑马突然领悟到:
“其实我不必去羡慕其他的马,
因为我自己是最美的马。
我真高兴,
没有去特意伪装其他的马。”


所以,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我们不用羡慕别人,
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很抱歉,
昨天讲得不是很好。
因为有太多马的出现,
所以连我自己也越讲越乱了~
:P
斑马、黑马,傻傻分不清楚。。。。

很奇怪,
自己一上台没有那么紧张~
只不过中间有点迷失方向,
乱了一阵子。。。

还没有说,
这篇故事是收在刘墉的《藏在故事后面的心灵》。
如果你有兴趣,
还是轮到你讲故事却没有准备到,
都可以向我借这本书哦~
^^


ps:
我的讲故事show time
因为我讲错东东
而引来笑声连连。。。
fishy到~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什么叫做"没有什么人注意到"我??
我第一个讲也是很安静,很多人在专心听的咯~==
我并不觉得大家笑是件坏事..


****rmb press my blog's advertisement!!!!!!!!!!!!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