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0

下一站,幸福 & 海派甜心

这部剧已经红了很久。。。
我前几天才开始追戏。。。
我懂我迟了你们很多步,
有些人看完后,
我才开始看。。。。
之前有年中考,
现在刚好又有假期,
在天时地利人和的优良条件下,
买了《下一站,幸福》。
(当然是翻版的啦!)



剧情简介:
你听过巴哈的G弦之歌吗?
那是在绝境之中诞生的心动旋律
就像,他们的相遇。
一个放任人生腐烂的男孩,任光晞。
抛弃自己的父亲因为一个残忍的原因离开人世,
母亲和友人外遇的不堪情事,是伴随他童年到大的摇篮曲。
这就是光晞眼中的世界,虚伪而卑劣。
一个生活充满垃圾的女孩,梁慕橙。
莎拉公主般的身世,并未让她如同书中的小女孩一样得到梦幻结局,
却必须面对比故事中更残酷的现实人生。
放弃梦想或者努力挣扎,这就是慕橙度过的每一天。
一场半途发生「蓄意教唆」的交通意外,让他们有了最差劲的初识!
当众人眼里最没操守的校董独生子大少爷,
遇上学生餐厅最有原则的便当小妹……
意想不到,一个由玩笑开始的赌局;
竟开启了一段刻骨铭心、浪漫动人的秋日恋曲。
今年初秋,诞生於他们之间的纯爱乐章,已悄然响起,
从见到命定之人的那一秒开始;
直到抵达下一站,幸福。




在追这部戏的同时,
我也在追看另一部偶像剧。。。
我很geng咧?
哈哈 XD
另一部剧是《海派甜心》啦~
刚好是悲剧vs喜剧,
让我很难做出选择,
结果2部同时看咯!
(聪明的我当然会分配时间看啦!)


剧情简介:
台湾富商公子薛海化名达浪到杭州念书,同学欺负之时,学姐宝茱出手相助,两人谈起了第一次恋爱。台湾的广告公司来到校园举行“甜心皇后”的比赛。宝茱拿到了冠军,从此被大家叫做“甜心”。甜心的父亲破产,抛妻弃女。甜心只得和母亲搬回台湾,因误会和与达浪失去联系。被抛弃达浪成了一个玩弄感情的花花公子。
直到有一天听到电台“甜心时间”。薛海买下了电台,展开对甜心的报复,当看到甜心和别人约会的时候,薛海才发现自己仍然深爱甜心。于是达浪重新展开对甜心的追求。就在此时,甜心母亲发现达浪的大姐竟然是甜心父亲的初恋情人,于是强烈反对,二人的爱情期待着走出困境。


虽然海派甜心输给了下一站幸福,
不过2部戏真的很好看,
得空去看看一下。。。




ps:
在我追着看下一站幸福的同时,
弟弟却上网玩hotel 626,
neh,
去年游泳介绍给我们玩得那个
恐怖网站啦~
胆小的他又怕又要玩,
本来我想关灯吓吓他,
后来打消了这个念头。。。
可爱的妈咪还说:
“都不恐怖的,只不过是有个疯婆在乱叫罢了嘛!怕什么?”
弄到我们哭笑不得。。。。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