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10

petrosains之旅

今天的出游,
应该算是班聚呱~
不过,
很遗憾的,
昨天小邬放了个很大的飞机,
荣登飞机王。。。

我们kepong gang在ktm集合,
有6女1男,
因此跟女性车厢无缘(不要想歪~)
熳熳说:
“丢下皓毅一个人,等下他给人家打咧?”
= =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我们全部人买儿童票咯!
哈哈 XD
很怕给旁边那个guard捉到。。。
结果在kl sentral
燕妮被捉到了。。。
那个guard还问:
“拿了ic了吗?”(国文版)
他。。。应该没发现到我们拿儿童票呱?

一去到klcc,
就给鸿达吓到!!!
我刚好打电话给游泳,
不小心往地面一看,
哇,哇,哇,
鸿达穿中华袜!!!
他的爱校程度是无人可及的。。。
然后,
等人+吃东西。。。
游泳买了碗牛肉面,
可是吃到一半就丢在那里。。。
(本人觉得面太大碗了)
而我。。。
吃面包。。。
我懂我很寒酸啦!
没办法,
不带东西去吃的话,
我就没有东西可以吃了。。。
(I am vegetarian~)

大概11点呱~
熳熳、嘉欣和我去买票。。
petrosains那里人多到~
其实我们也不想买12.30的票,
只是没得选择啊~

在这多出来的1个小时,
我们决定去游乐园。。。
可是,
我想先在这里向燕妮和美君致歉。。。
我们抛弃她们了。。。

去到喷泉附近,
我们拍合照。。。
哇~
鸿达很快的就拉来一个美眉帮我们拍照,
厉害,厉害!
(其实没有啦~鸿达是拉那美眉的爸爸帮我们拍照,后来那个爸爸叫美眉帮我们拍照的~)

之后到了游乐园,
neh~
那几个说不想去的男生,
结果也不是一样玩到很high~
^^
可怜的
我们的“导游”熳熳,
本来想要去泳池里面泡脚,
可是大家都摆出一副不想泡脚的样子,
结果随大众意愿,
去playground玩。。。

到了12.30,
我们16缺3进去petrosains里面。。。
因为巧瑜胃痛,
鸿达&靖雯陪她。

重头戏来了~

到入口处那里,
游泳看到“茶叶蛋”就很high,
还说能不能呆在蛋里面绕一圈。。。
= =
一坐进蛋里,
就有一个上去的地方,
是面朝下后面拉上去那种。(解释好烂!)
熳熳&游泳2个人high到一直叫喊,
(其实游泳只是陪熳熳喊)
还没有进到去就high成这样
熳熳还说:
“我很怕会死在petrosains里面。。。”

之后在petrosains里面的情形,
很难形容咧~
只可以说,
一时分开、一时聚在一起,
而且哦,
熳熳跟我是大队中最慢的2人组。。。
因为我们什么东西都碰,
就。。。慢了哦!
(鸿达他们比我们更迟~)

讲到那架飞机哦~
(不是小邬的飞机)
那个工作人员哦,
我们还没系好安全带就启动飞机,
幸亏嘉欣帮我,
不然我可能会被甩出去。。。(开玩笑)
熳熳也是不会系安全带,
她隔壁的异族同胞帮她。。。
从飞机出来后,
大家都会觉得晕晕的。。。@.@(我没有)

接下来的是。。。滑梯!
就是那个恐怖滑梯(其实一点也不恐怖)
勇敢的kenneth第一个下。。。
其实我也没叫到什么大声,
因为觉得不怕。。。
当某某下来的时候,
喊到很大声!!!!
我们还以为是熳熳,
一看,
原来是嘉欣啊~
熳熳害怕,
她是最后一个下,
因为我们全部都下来了,
后面又有马来人,
她就这样。。。
被逼溜下来。。。

出来后,
我们去sushi king吃。。。
发现有些东西有点。。。货不对板
比如说,
燕妮的那碗,
还有我的muaji(不懂华文怎样写~)。。。
根本就不像啊~
我的muaji在menu里面是大大粒白白的,
结果。。。
是小小粒而且里面有红豆馅。
幸亏蛮好吃一下的,
不然。。。。

我们讲好要4.30pm走的,
可是一拖再拖,
大概5点才走。。。
到了lrt站,
遇到一个中国人,
要我们帮忙。。。
paiseh,paiseh啦,
帮不上什么忙。。。
:P

到了ktm。。。
那个很wai很wai的ktm!!!!
恨死你了!!!!!
再次遇上小门之外,
真的是。。。倒霉透了。。。
它在kl sentral站停了大概10分钟,
过后,
它走了有2、3分钟后,
又再停15分钟!!!!!!
等到都要傻了。。。
因为我们上的那辆“贼车”,
病了。。。
需要时间康复才能恢复力量。。。

好了。。。
总结一下,
今天玩得好开心,
熳熳这个导游做得算ok吧,
只要忽略带错路之外,
应该算是蛮会带团的。。。
搞气氛一流~

照片:

全体合照,少了燕妮&美君2人。。。


熳熳 & 巧瑜


家辉笑熳熳的那种“婴儿式爬法”。。。


熳熳 XD




好玩的游泳

sushi king

before:menu上的muaji


after:真实送来的muaji




我和美君


kepong gang~



ps:
游泳啊!!!!!!!!
干嘛把我们的合照放去fb啊!!!!!!!
那一张我不懂sot了那一条神经线,
拍到丑得要命。。。
可以delete掉吗?
5555555555。。。。。。(崩溃中~)
我不想让大家看到我最丑的一面。。。。
55555555555555555555。。。。。。。。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其实是拉一位Uncle帮我们拍的,
只是那位Uncle 叫她女儿帮我们拍咯~
就这样而已。
哈哈~~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