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1

american idol

刚刚公布进finale的成绩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实在是让我超级满意啊~
我指的是american idol啦


从最初的24强
到现在的2强
已经有3个多月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嗓音
也有最精彩的表演
说起来
我是第一年从头看到尾
从来没有missed过
不像去年那样
看前面,到后面就开始没有看了
不过我还是很支持american idol
好看好看
haiz。。。
不懂我国的malaysian idol会不会重新播出咧?


刚才扯到很远去
还没说到为什么我对这一季finale的参赛者那么满意。。。
= =
我从24强开始支持的参赛者
竟然齐齐进入2强
太开心了我
(cheh,你又不是参赛者,开心什么?)
虽然pia之前被淘汰了
不用紧
我还有scotty & lauren

scotty mccreery


lauren alaina

小邬我懂你要讲什么了
你是不是要讲:
“都不靓仔的,是我只有靓仔才支持”
哈哈哈 = =
这应该是以前的小邬说的话
现在的老邬。。。
会不会说会同样的一番话咧?

我很喜欢他们的歌声
scotty的歌声很有country的味道
他每次唱歌都觉得很charming
再加上他的招牌拿mic的动作超好笑的
lauren虽然年纪轻轻
喜欢她是因为她的第一首歌让我印象深刻
之后唱得虽然平平
但是这几个星期
她进步了很多
唱歌变得很好听
而且她昨天唱了一首我很喜欢的歌
就是《if i died young》
我更喜欢听她的歌了~
如果2个里面选1个冠军
我当然是会选。。。。
scotty啦~
bcz i'm scotty's fans
:D
欲知详情,按此处

总的来说
这一篇是我自high的文章
可以不用理我的
哈哈
其实我心里好了很多
反正都最后一年了
对分数不要那么执著
尽力就好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