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11

考试

刚刚考完试
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过这次考试在时间上真是有够力爽的
差不多每天都可以比别级早放学
每次早早回到家
都会看下时钟
心里就会想:
哈哈,这个时间其他人都还在考试咧~

可是
时间上虽然是很爽
不过考卷就很不爽了
今天派了+讨论的
除了地理还不错外
其他的烂得一塌糊涂
看来我今年太过于松懈了。。。
华文老师讨论过的part
我连一半分数都没有

商业老师发脾气
生气我们没有人拿满分
我终于懂她生气什么了
因为我错了8题

不懂吃错什么药
还是忘记吃药 = =
现在难过都没有用
都考了
改不了事实
我是有很难过啦
可是相信一下子就会好的
就像游泳说的
英文才是最重要的
分数no matter
可是
英文也好不到哪里去
我写story咯
好像听到老师有讲:
英文不好的不要去写story
突然很对不起老师咧
考试我也不懂做么
觉得story比较好写
现在看起来
还是plane那一题最好写
后悔啊
算了啦


对了
鸿达你之前问我有没有征稿的比赛
昨天我在中国报看到
有个全国征文比赛
写议论文的
有兴趣就问我啦~

1 条评论:

lotus ling 说...

哈哈我也是很开心早放学咧~
至于考出来是怎样就不要太在意吧=)
在这里顺便提醒你带英文故事书给我啊!!
我的英文很需要加强X)
2gether gah yau!!
^^V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