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1

scotty lauren

哈哈
我发现到我的blog终于没事了
原来只是一场误会。。。
paiseh
我又要自high了
不想看下去的人可以skip掉这篇 :P

前天+昨天是大日子
看新闻或者是看8tv的人应该知道什么事情
就是。。。
american idol的冠军出炉了!!!!!
就是我最支持的scotty!
不过依我看
星期四的那场last performance
lauren的表现比scotty好
但以整个节目来看
scotty的表现比lauren好
妈咪说得对
她说:
“无论他们2个哪一个是冠军,
你都会很开心的啦”
哈哈
是的
我2个都很喜欢

讲酱多
该是时候放video了 ^^
属于他们各自的单曲。。。

love you this big - scotty mccreery

scotty独特的嗓音
全显现在这首歌里面
超喜欢他的低音~

like my mother does - lauren alaina

lauren的歌声
让我感动得哭了出来
母爱是伟大的~

之后的就是
他们2个的合唱~

i told you so


american honey


up of the roof



haiz。。。
结束了
就这样结束了
好不容易变成了一种习惯
又这样从生活里面消失
明年1月
才有新一季
那时候再见吧
american idol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