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11

escape games

又来写blog了
= =
无疑的
这又是一篇自high的blog
最近对fb的游戏没有什么兴趣
又没有the sims 3玩
于是
我开始找一些on9 games玩咯
最近迷上了
以前很喜欢玩的
escape games
何谓escape games呢?
就是游戏一开始
你就被困在一个房间里面
出口被锁着了
然后你要想尽办法
比如说利用房间里面的东西
找锁匙出来开门
或者是
找数字解开密码锁
就是说要逃出房间的一种游戏
这种游戏很考脑力的
也考逻辑
当然难度也相当高
像我那样的人
当然是逃不出去的啦~
我每次都要靠cheats才能逃出去 = =
ermmmm。。。
玩了那么多次
今天我只成功一次
就是
这个游戏
哈哈
那是因为我“撞彩”而已~

这个网站
专门为这些游戏而设的
若你们得空+很sien的话
就按进来玩一下
哈哈
其实这一篇只是要分享一下
也没什么话好说的
就去玩一下吧。。。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