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5.11

blogger got problem

blogger不懂有什么问题
星期二到现在都还没好
现在我只能blog
不能留comment
因为一按“查看博客”
就自动logout出去了
搞什么哦。。。
不止我的blog有这样的问题
三、四表妹她们更惨
完全进不到blogger
不过哦刚刚看到三表妹可以写blog
她换blog了。。。
起初以为是HACKER HACK进我们的blog里面
但想想
不对啊
我们又不是什么大人物
又没有什么国家机密
干嘛要hack我们的blog咧?
奇怪。。。
(我懂我的想法真的有点怪)
后来想想
应该是technical problem
(用英文感觉pro一点 = = 意思是:技术问题)
相信blogger只是sot了一下
很快就会好的
结果。。。
太令人失望啦你!
到现在都还没好?!
你是不是要像之前hotmail事件那样
用户的inbox突然变空了
弄到很多人都投诉得很厉害
再这样下去我也要投诉了!!!!!
(放狠话了我。。。)
我要comment啊。。。
haiz。。。
小邬
看来我暂时不能看你的blog了
因为我一去blog的那一个page
它自动logout出去
根本都进不到你的blog
所以你的blog暂时会很空虚下
哈哈哈哈哈

haiz。。。
这个+下个星期都排满了活动
累啊
而且哦
下下星期也好像要满了
555555555~
我想要个很free的holiday咧。。。


ps:
令我超级难过的华语(不是作文那份)派了
还蛮令我有点轻松了一下
因为我以为那份会不及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及格了
刚刚好及格
及格就好
及格就好
呼~

2 条评论:

Coral Koh 说...

hohoho,我的blogger完全没问题哦。可能是face problem~\(≧▽≦)/~

~*mushi*~ 说...

lol~你就是间接在讲静宜介~她的问题比较严重 = = (我发现到原来我可以comment的worr~ :D)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