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11

音乐节

今天的音乐节
原本说好的表演
变成了彩排。。。
不过也好啦
至少我们懂我们的缺点
酱正式表演就可以表演得更好一点啦~
我那组(就是宏洁那组)是第三组
表演歌曲是:《lion sleeps tonight》
我们练习的进度很好
很开心能够跟他们同组
宏洁也很厉害
很多东西都是他排好的。。。
erm。。。
我是负责shaker的声音啦
一直在那里“齿”完大概整首歌。。。
可是今天哦。。。
表演到尾声时。。。
老师嫌我没有动作
就亲自出来纠正我
好fish啊!!!!!!!!!!
〉〈|||
惨咯
美琪还录下来
T^T
糗到爆。。。。
最paiseh的是。。。
我们组表现得很好
就因为我
害到表演有瑕疵
sorry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我会在正式表演的时候弄动作的
不会再破坏表演。。。





ps:
要考试了
我还在这里写blog?!
不过我正在很努力很努力地苦读
尤其是那个超难的经济
花了很多时间去理解它
何况是背。。。
历史
多到恐怖
我已经没眼看了
大家就继续加油!

1 条评论:

Coral Koh 说...

哇咔咔,我还没开始读书呢>.<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