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09

拥有自由的那4天

没错!
对于我们这些搭学巴的人来说,
没搭学巴的时候,
是最自由的了。。。
因为,
我的放学后的时间
已经被绑得死死了。

uncle的bus坏了,
所以我获得自由了。
哈哈,
这几天就跟着妈妈一起走出去。
谢谢你们陪我走出去,
妈妈,
还有慧晶。

获得自由当然快乐,
但是,
拥有太多的自由未必是好事。

uncle bus从星期一的放学,
到今天早上,
都没来载我。
我就搭公共巴士。
去到我家的巴士很久才有一趟,
我就等啊,等啊。。。
结果?
我的肩膀,
我的手,
我的脚,
痛死了!
以上是第一天的情况。。。

接下来的那2天,
我都会搭到去jusco,
所以情况有改善。

注:
那4天的早上都是我爸载我去学校,
辛苦他了。。。






很闷吧?
我也是那么觉得。。。
(欠扁 XD)
嗯。。。
明天放假了,
Hari Raya holiday,
弄到我太过于high,
high到不想再写下去了。。。
抱歉啊~
今天就让我投入facebook的怀抱吧!
bye!
(敷衍到~)

ps:昨天的数学和今天的国文,
我fail定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