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

Say about my future AGAIN

还是跑上来了。。。
明天就是弟弟的生日,
家里有办个小型生日派对。
我期待的------> 食物,
到底是什么呢?
好不好吃???
(馋嘴猫。。喵~)

除了吃喝玩乐和考试
来过我的生活外,
现在的我真的是毫无目标了。。。
我的未来是什么?
进学院还是大学?
选什么科系?
这些问题在学校的教育展后
才出现的。
也就是说,
现在的我是时候去想我的未来了。
也许对现在来说是早了点,
毕竟现在我只是个高一生,
还有一两年的时间
给我慢慢考虑。

很可笑吧?
不!
不好笑!
我是时候要想想
未来的路该怎么走了。
对,
你们已经有目标了,
或者
有人帮你们决定了一切。
所以你们才不会为自己的路
而感到忧虑。

明年我要专心准备SPM考试,
没时间计划未来了。。。
后年我要专心准备统考,
(有读高三的话)
也没时间计划未来了。。。

现在是该做决择的时候吗?
也许是吧?
先想好也不错,
至少让我有个目标
可以继续前进。
因为,
没有目标的生活
就是没有意义的生活。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没有目标的生活就是没有意义的生活,我喜欢这句=)我们一起来想未来吧^^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