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09

第一次。。。不及格

T T
当你看到这个标题时,
没错,
我很难过。
你们不要想歪了,
我不是成绩不及格,
是头发不及格!!!!!!!

四年以来,
这次是我第一次头发不及格。
我不是为我的不及格难过,
而是为我的头发哀悼。。。

容许我在这里大声嚎哭!
我被逼剪掉我的秀发。。。
现在的我是丑到不行啊!
看到我的朋友们不可以笑!!!!

像小邬说的那样,
我这篇东东是拿出来吓大家的,
甚至我认为我比小邬还要丑,
被吓倒心脏病爆发的人,
还是以为在鬼月看到鬼的你,
没错,
那是我的照片!

before:


after:


下一张更吓人


变美机率:0%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