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09

电影介绍 + model节目

最近看了一部电影
Tsuanami at Haeundae
它是一部韩国电影

评语:
有搞笑成分,
不是很紧张,
感动的戏份较多。

在尾段时,
我真的被感动到,
哭得很惨。。。
没办法啊~
谁叫我的泪腺那么丰富。。。

得空就去看一看吧!
(如果你爱看感动的戏的话~)








还有,
我迷上了ANTM!
ANTM就是
America's Next Top Model
我喜欢看此节目的原因:
因为有很多美女
还有许多美丽的照片。。。
这是个限制级的节目,
如果你们要看的话
就上网看吧!
*强力推荐中*


这是第12季的ANTM



现在ANTM正热播第13季。。。
ANTM共有13集,
有13位参赛者,
每一集都会有人被淘汰。


哪像本地的那个节目,
爽就淘汰,
舍不得的就没有淘汰,
如果本地的节目像ANTM
每一集都淘汰的话,
那。。。一定很短吧!

而且哦,
外国的月亮比较圆,
人家的拍照技术,
还有拍出来的效果与众不同的耶!
就感觉上特别美丽~
还有,
外国的参赛者也很有水准,
pose + catwalk
样样都比本地的威水。

别说我崇洋啦~
外国的模特儿节目真的比较好看嘛~
真的!
本地的,
学着点吧!
不过,
难得本地有模特儿节目,
所以我也会每一集追看,
我也会捧场的喔!
(不要说我一直批评啦~)

ps:
第3季《我要做model》
于星期日晚间8.30pm
播总决赛,
各位各位,
记得去捧场啦!



最后4强:
Alvin 13711
Shir 13712
Sam 13713
Stepthanie 13714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最后我还是没有看到最后一集本地的= ="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