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09

够力了咯!
T T
做么来我家的客人(久久来1次那种)
都说:
“eii,你的脸变圆圆了!”
够力!
脸变圆=脸变大
T T
谁可以教我瘦脸啊!!!!

而且,
当他们说这一句话时,
我还必须要微笑着说:
“呵呵,对啊。。。”
其实我的内心是多么的痛苦,
还要伪装着我不介意,
我好可怜啊!!!!!
我真的不想当面包超人的代言人啊!
(有都不要给你当啦~)

写这篇文章的意义:
你们要传授我瘦脸的秘方啊!!!!
我急需瘦脸!!!
(崩溃中~)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减肥吧孩子,我听说脸变胖是由于吃太油哦~(不懂是不是真的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