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9

国家科学馆之旅

大家都知道什么是KLCC科学馆,
可是国家科学馆咧?
你们知道吗?
一定有很多人讲:
“咦?哪里来的?”
国家科学馆虽然是旧了一点,
仪器老了一点,
不过哦,
价钱是满便宜的啦!
RM4 per one person
我在星期日那一天去的啦~
Merdeka的前一天。。。


看到了!车窗外的国家科学馆。




国家科学馆外观




这个昆虫标本放在入口处哦!




入口处旁的水族箱




入口处






>.< 我觉得我摆的姿势真的是有够丑了。。。



接下来的照片,
我是看到什么就拍什么的哦!









静电可以让灯管亮起来。。。




我做太空人了吗?拜托,太空人不是我的志愿。。。




哈哈镜效果之一--->我变得又矮又胖了!T^T




哈哈镜效果之二--->我又变成瘦瘦的和长长的。
(什么烂形容词嘛~)




最后来一张自拍!
我是学Qoo对着镜子拍照的,
并没有想当个copycat,
别误会啊!



ps:其实我觉得国家科学馆“麻麻底”而已。。。
被这篇东东骗去那里的人不要怪我啊!XD

1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觉得你最后一张挺好看的~XD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