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09

小魔鬼竟然叫我。。。

在我的词典里:
小魔鬼=小孩子
喜欢小孩子的你,
恕我直言,
我对小孩子没好感,
也觉得没必要去讨好小孩子!

今天晚上,
来了一批人。
他们是爸爸朋友的朋友,
也算是爸爸新认识的朋友啦~
那批人里头有几个小孩,
前两个看到我
都选择不理我。
不过还好,
更可恶的在后头!


第三个小朋友看到了我,
她竟然叫我。。。
"auntie"




















那个小魔鬼!!!!!!
竟竟然。。。
叫我
A-U-N-T-I-E-!!!!!!!!
天啊!!!!
看起来外表乖乖的小魔鬼,
进到别人家竟然叫
一个姐姐
魔鬼?!

eii,
小魔鬼,
你的眼睛到底是不是瞎的?!

上上下下
左左右右
前前后后
哪一“phat”像auntie哦?!
而且,
你发现到自己讲错话时,
并没有补说一句:
“姐姐”!!!!!!!
我宁愿你不理我,
但你也不要叫我auntie啊!!!

小魔鬼离开后,
我只听到她的妈妈说:
“你叫错了啊,
刚才那个是姐姐。”

天啊!!!!!
这种事怎么可以发生在我身上呢?!
我要崩溃了。。。
T T
我发誓,
从今以后,
我要跟小魔鬼势不两立!!!!
太可恶了!
小魔鬼真的是小魔鬼,
叫错人不够,
还吓坏我的宝贝们,
还在我家楼上(会客室)吵得要命!!!

这让我更讨厌小孩子罢了。。。
我以后一定不会做老师或者是保姆的!!!


ps:
虽然我年纪轻轻
就当上姑姑(辈分上),
不过小魔鬼你也没权利
叫我auntie!!!!!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