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9

电灯泡

以下我写的所有内容,就当我发泄脾气。当中我会用代号来写某某人,看过这篇东东,在学校不要问我!也不要说我攻击某某人。我只是靠着心中的感觉写罢了,与实事符不符合,我并不知道某某人的想法。
我知道我在X的心目中并不是第一。可是,我深深地感觉到Y对我的不友善。Y以为我会抢走她在X心目中的位子。所以,今天发生了一件相当不愉快的事情。

我讨厌别人放我飞机了。就算放我飞机也好,也要给我一个合适的理由。今天,X一早就答应我在先,答应要陪我找老师。我打算跟X吃晚饭后一起去找老师,可是在半途中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就是Y。我并无拒绝大家一起吃饭,可是,全程她们俩很明显把我抛在后头,自讲自爽。你知道有多难受吗?这并不是吃醋,而是X和Y对我的不尊重感到愤怒。你知道吗?我就像亮起的电灯泡,阻碍她们“谈情说爱”。

好了,这就算了。我原以为之后X会陪我的啦。怎知道Y说她的衣服脏了,要去厕所洗一洗。好啊,我们就陪她一下下。她却洗得慢慢的,好让我不够时间陪她慢慢洗。而且,更过分的是,她要X陪她一起洗!喂!洗掉污迹罢了嘛!还要别人陪咩?!还是小孩哦?!还在那边耍大牌是不是?!

很明显她是很有敌意的啦!死都要占用X,我跟X一起去吃个饭都要死命把我甩开!每次下课(差不多每次啦~)都要X送她回去班上,她的班几远好不好。。。就算是我要送朋友回班也不肯送到酱远去啦!
明明是约好在先,最后还是被放飞机。早知道如此,我就不要浪费时间在这种醋桶身上!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好。。。翻脸就翻脸!我直认是我是个敢爱敢恨的人。以后她一来我班,我一定会黑脸示人。要玩心里战术是吗?好!我奉陪到底,我绝不会再跟她一起同桌吃饭了!

知情的人不要叫我去当电灯泡!知情的人不要告诉她我的心情。我不想在表面上增多一个敌人。或许你会觉得我很幼稚,可是,如果换在提醒多一次,这只是我的想法,事实上她的想法真的是否是这样,我并不知道。

一张蛮讽刺的图画啦~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