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09

面对

明天,
就是明天了!

怎么办?
明天就上道德了。。。。

我开始没有勇气去
面对大眼睛老师了。。。。

明天的我会怎样?
她会骂我吗?
她会在众人面前说我的不是吗?
她会令我失去面子吗?

因为,
我是唯一没有拍到照的人。

也许,
你会觉得我很可笑,
我在自找苦吃。

对,
这个祸是我的疏忽而惹出来的!
大家都会认为做错事就该认错。
可是,
我没有勇气,
没有勇气去面对老师,
没有勇气去承担责任。

我不是怕老师,
而是我怕会连累大家。
尤其是那几个嘴巴了不起的女生。

明天。
我要怎样过?
明天。
我要怎样去面对?
明天。
我要怎样承担错误?
明天。
就是明天。
连24小时都不到的明天。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