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学业?朋友?

今年,
我必须面对选择。

学业?
朋友?

要好成绩,
就必须成为孤单的人。

要朋友,
成绩就会越来越差。

我要选择什么?

去年,
我选择了学业。

今年,
我开始偏向了朋友。

去年,
很辉煌。

今年呢?

这四个月以来,
我很明显的退步。

谁不想要成绩好?
我已经尽力了。。。。

就连去年比我差的人,
今年得到了“优越成绩”的标签。
这是我想要得到的标签。

选择了朋友,
就会牺牲了成绩,
牺牲形象,
甚至是--品行分数!

我的品行分数啊~
我都会拿高分的,
老师都会看到我的努力。

可是,今年
我给老师的印象是--
爱讲话的人
懒惰的人
成绩烂的人

我要怎样摆脱这些印象呢?

今年,
我学会了38,
学会了在上课时偷吃东西,
学会了syok sendiri。

是好?是坏?
我不知道。

我可能要回去了,
回到从前的自己,
我不可以在堕落下去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