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09

微笑比赛

为了配合校长所说的“我有礼貌”,
当然“微笑比赛”也会随着出现。

微笑哦?
在我的印象中是:
淡淡的笑,
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那种笑。
ps: 就是有气质的笑啦!


之前在安可有人跟我说过:
“你很有气质的咧!”
(类似啦,不可能完全copy出来)

哎哟,我很 paiseh 的说。。。
*突然有种飘飘然的感觉

微笑嘛~人之常情。
谁不会笑?(除了伤心的时候)

所以,post 了两张微笑的照片。
*可以忽视掉我的痘痘吗?



看完要给“过路费”的哦!

就是给一些评语啦~

2 条评论:

Puddingsnow ♥ 说...

我觉得平时你笑到眼睛眯起来的时候比较可爱咧~
陪我一起找神参加比赛啦~>.<

~*mushi*~ 说...

不要!我脸上有很多痘痘,参加比赛会很丑啦~人家害羞啦~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