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超不公平的对待!

老天啊~为什么?为什么你对我酱不公平~

今天--〉去逛逛别人的blog。。。
走到了xiao qing 的 blog。。。
“咦?风景蛮不错的耶!”
“好漂亮哦~”
“haiz……一定是那些已经离开中学生活的人的blog来的啦!”
“虾咪?”
“跟我同年的~”

paiseh~刚刚演了一场个人独秀。。。
其实是我的“内心戏”来的啦~

去到xiao qing的blog。。。。
我觉得我真的是。。。。
太小孩了!

xiao qing跟我一样都是16岁。。。
可是,我。。。
我的内心、我的外貌、我的穿着、我的身材。。。
跟她比,我实在差太多了!

人家沉浸在爱情世界中,
我呢?
沉浸在学业、成绩的世界中。

喂虾咪?她可以那莫美丽、那莫青春,
我却要被成绩折磨到酱惨。。。
折磨到油光满面,痘痘到处可见。。。。

谁叫我要进隆中华独中。。。。
谁要让隆中华独中的女学生们都要留短发?
对!就是你!MR. BEAN!
对不起,我以冒昧的名字来称呼您。(口气马上转变~)

为什么。。。。我酱可怜。。。
我不管了!我要变美!
可是我酱懒~变美有可能咩?

老天,如果你有眼的话,
请实现我这一个小小小的心愿。
ps: 我的小小小心愿--〉我要变美!痘痘远离我!

这一篇太长了~耽误你的时间 XD
纯粹是发泄一下下。
PS: 谁可以教我变美?plz。。。。。。。



路人甲:“xiao qing 的 blog在哪里?”
我:“我才不要给你呢!你一定会拿我跟她比较!” o(>.<) o

1 条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