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09

我懒了。。。

配合主题。写一下为什么我会把 blog 的名字改成这样。

( start!快点埋位!1。2。3。 go!)
haiz.........不懂今年我怎么搞的。
我真的变懒了!
欠的功课、考试超烂。。。。
跟去年的风光比起来,
我简直是烂泥!

我整天在跟“熊猫乐园”的人在那边 syok sendiri,
syok larr, syok larr........
syok 到我变懒了!
我在怀疑是不是我的班实在太 geng 了~ ( 找借口-ing )

本来以为可以风平浪静的度过一年。
可是。。。我。。。
我不要!我不要成为焦点!我不要令老师瞩目!
咧~都是“熊猫乐园”的那一班人咯!( 不要打我的脸!不要咒骂我! )
我的形象分啊~不要走~
ps: 麻烦好心人帮我把形象分给追回来~我不是马拉松高手~

hem..........hem..........
haiz.............都不可以怪别人的,
要怪就怪自己懒惰。(算你还有些自知之明!)
ps: 连 ncore 的星座测验说我的双鱼座的缺点是
--------〉懒惰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