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09

被传到tag了!><"""

幸福点点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传给被点過的人,被你点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点到你了。寫完後去跟点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mushi = 沁怡 (真名被透露了!)
2.我的生日 ✈ 3月7日 (知道的要送礼物哦!)
3.誰傳給你的 ✈ 小邬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小邬、慧恩、瑞敏、熳琳、嘉蔚 (排名不分先后)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手机 Nokia N85
6.近期開心的是 ✈ 跟小邬 syok sendiri,看败犬女王时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可恶的评测!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高薪又轻松的工作~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有。。。(不要告诉你!)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不要。。。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好朋友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保持中立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咖啡厅谈情
14.聖誕節要做啥 ✈ 在家看电视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情人 (若有)
16.有沒有起床气 ✈ 午睡吧?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1个弟弟
18.最喜歡的一只歌(女生的) ✈ 梁静如的 《别再为他流泪》 (还有很多~)
19.最喜歡的一只歌(男生的) ✈ Chris Brown的 《With You》
20.喜歡什麼顏色 ✈ 紫色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当然要!养成好习惯嘛~
22.愛不愛我 ✈ 我爱我自己!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只对男生有好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要爱情!/ 我要变聪明!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有什么好怕的?可是通常半夜不会爬起来上厕所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问废话!告诉我有谁不脱裤裤。。。
27.誰很欠打 ✈ 骂我、打我、侮辱我名誉的人
28.現在很迷什麼 ✈ 《败犬女王》
29.睡相很差 ✈ 睡相不错 (是吗?怎么知道?)
30.現在的時間 ✈ 10 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此卷的人 ✈ 不会,蛮喜欢玩酱的问卷
32.體重多少 ✈ 47 kg (很久没量了!)
33.今天天氣 ✈ 闷热。
34.你懷孕了嗎 ✈ 想知道吗?答案是: 没有
35.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买手提电脑+ Nokia N85
36.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联谊?看戏都是酱的
37.河马是不是很可爱?✈ 卡通的-是 ; 真正的-不是
~~~~~~~~~~~~~~~~~~~~~~~~~~~~
【点名人物】
1.慧恩 2.小邬 3.瑞敏 4.思颖 5.航航 6.嘉蔚 7.慧怡 8.熳琳 9.圆圆 10.崇霖
01-【4號認識6號嗎】≯ 不认识。
02-【10號是男還是】≯ 女的!
03-【 8號的興趣是】≯ 读书吧?不懂耶~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个弟弟吧?我猜
05-【7號姓氏】≯
06-【10號人緣好嗎】≯ 应该蛮好的
07-【4號有人追嗎】≯ 不知道
08-【承上2號呢】≯ 她追人就有份!哈哈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 不知道耶~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 不是。她们互不认识。
11-【8號的生日是】≯ 9月16日
12-【5號讀哪呢】≯ SMK Kepong Ulu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在校车。她跟我坐同一辆校车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 5个多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 有。一起去过Pavilion。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 超喜欢的。常跟她syok sendiri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 感觉不错,不会忽略我。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 很认真,很专心上课的人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喜欢较成熟的东西,人蛮可爱的
20-【你愛5號嗎】≯ 我当然爱我的弟弟~(家人的爱,不要误会)
~~~~~~~~~~~~~~~~~~~~~~~~~~~~~~~~
♪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小邬
♪ 你們認識多久呢 ⊰⊹ 3年多了~
♪ 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重要
♪ 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知己?好朋友?
♪ 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看别人的部落格
♪ 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喜欢syok sendiri,对朋友蛮好的,不喜欢考试!
♪ 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 8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睡覺前第一件事 ю 写日记
*起床前第一件事 ю 睁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 ю S.H.E
*你喜歡的季節 ю 春天
*你打工過嗎 ю 没有,想要体验一下
*你想去的國家 ю 瑞士,中国,韩国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ю 专制,喜欢控制别人
*你常哭嗎 ю 有时,但常常想哭都哭不出来
*你常笑嗎 ю 今年常笑,以前不会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ю 蛮想的,不过太危险,父母不给出去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ю 12点 - 3点都可以(喜欢睡觉~)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ю 晴天 (好热哦!)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ю 朋友。情人可以换,朋友不可以换!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ю 机会。我需要机会。
*你很自戀嗎 ю 以前会,现在没酱会了~
*這問卷多不多 ю 还好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点 ю 睡觉,上网,去旅行(独自)
*喜欢吃什么 ю 巧克力
*喜歡吃冰嗎 ю 我不可以吃冰,身体差的关系
*現在幸福嗎 ю 还好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ю 小邬
*最常夢到什麼 ю 开心地生活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ю 给他一次机会,下不为例!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ю 做自己喜欢的事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ю 知道什么?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ю 最讨厌没自信的自己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 ю 出世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ю cheese cake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ю 不可以!我上瘾了~
*喜欢沙丁鱼吗^^? ю 我是吃素的,所以不喜欢
*IQ/EQ哪一个比较高? ю IQ吧?我常会情绪不稳定的。
*電腦还是手機重要? ю 电脑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ю 睡觉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ю 没有friendster,只有facebook
*现在最希望什么? ю 今年成绩会很好,桃花运旺
*累了吗? ю 有一点
*If you just leave 1 minute..what you'll do?? ю 写遗嘱,哈哈!
*认为最可爱的动物 ю 我家的hamster

1 条评论:

seryin 说...

sorry ar.
the tag so long.
lazy la man. swt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