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09

文学讲座

5月5日是我的学会办的讲座。
主讲人: 黎紫书
时间: 11am-1pm
地点: 我不知道。(丢脸中~)
参与者: 初三及以上的年级

这是开放给本校对文学创作有浓厚兴趣的学生。
今天,听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
YY要参与讲座会!!!!

好心,收皮啦~
很明显YY为了要逃避硕鼠的节才要去的!
我不是说没有资格,
去那里不是讲话,
不是睡觉。
而是要更了解文学世界,
想要提高自己的文学常识
而参加的。

不是阿猫阿狗就可以去的地方!
所以,我在此要提醒YY同学,

你确定你喜欢文学吗?
你确定不是为了讲话而去的吗?
去那里不是去玩的!
不要随随便便参与任何讲座。

黎紫书是个作家,
是从外面请来的作家。
我决不会让一个对文学一窍不通的人,
让黎紫书对我校师生的印象变差了。

我校学生是有文学气息的!
我校师生是对文学有兴趣的!

请出席此讲座的人,
要尊敬别人。
不要去那里讲话、睡觉、玩的!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haha..yalo...
dun to sui our school lah..
these kind of people are rubbish...

~*mushi*~ 说...

rubbish, haha!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