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0

8月12日

这几天头脑一直都很blur,
加上很眼睡,
今天又患上感冒,
所以。。。
我很累啊!!!
(没什么,写爽~)
我发现到自己有一项特征了,
就是哦,
我累的时候都不想讲话咯。。。
我在我位子那里其实过得不错一下,
只不过我就是high不起来。。。
没办法啊,
因为累+累+累+还是累,
所以很少讲话咯。。。
(其实没有重点的。。。)

唔。
上一篇的确很down,
不过现在好多了,
反正我已经这样过了17年了,
伤心下去也不是办法,
只好能过一天就一天咯。。。

最近身体真的不是很好,
上上次的体育节弄伤了我的腹部的肌肉,
到现在还是痛。
我不是在开玩笑的,
健康这种东东是不能拿来说说就算了。
haiz,
还是没去看医生,
很怕麻烦到父母,
也很怕他们担心。
下个星期一又有体育节了,
而且还要考跑步tim!
加上这个星期的体育节我没有考到立定跳远。
看来我真的可以完蛋了!!!!!
我担心自己的身体负荷不了,
也怕我会内伤。。。
haiz。。。。

看了慧晶的blog,
我也有一些感言。。。(又来?!)
对于歌唱比赛,
虽然没有入围到,(我早就料到了~)
不过真的很棒!
在此恭祝慧怡的single入围了!!!!
恭喜恭喜!(搞到像过年那样= =)
希望明年还有这样的比赛啦~
明年再爽一次 XD

今天是爸爸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家里开大食会,
我有大餐吃了!!!!XD
可是哦,
自己病到五颜六色,
是不是应该要戒口咧。。。。
算了,
大吃一顿过后才来打算啦!!!
唔,
报告报告,
现在大食会即将开始。
看到桌上的菜,
我就快流口水了 >"<
可惜啊,
相机忘记charge电,
那。。。。
我就先声明不放美食照片上来咯~
bb~
(逃走了。。。)


ps:
放了一首新歌,
《Battlefield》- Jordin Sparks
很有rock rock的味道,
不妨听一下
(不只一下,还要很多下~)
谢谢捧场~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