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10

The Sims 3

最近为了它,
我有点sot jor。。。
因为,
它实在太好玩了!!!!
(哪里好玩噢?)
因为健康问题,
妈咪要我缩短玩电脑的时间,
无可奈何之下,
我忍痛割舍一直在玩的facebook,
只为了我最爱的。。。
The Sims 3
(简称TS3)
所谓的TS3,
华文翻译为《模拟人生3》。
就是说,
我正创造着一段虚拟的人,
过着虚拟的生活,
=我在控制人类。。。
哈哈哈哈哈~
听不懂吧?
paiseh,
我sot jor,
又在自high中。。。

按此得知更准确的注释。。。

不多说了,
我边放图片边讲。。。


《摸拟人生3》的封面之一,
怎样?
有吸引到你们吗?


先弄一个人


从baby到老人都可以。。。


你可以选他的性格与爱好




这是城市,
所有的生活都在这里开始。。。


然后搬进/建一间屋子。。。


最后就可以开始一段摸拟人生了~

你可以弄你的人成为。。。

医生


警察


厨师


太空人


摇滚明星

还有。。。

总统!

可是。。。
你创的人生也许会遇到不幸。。。

家里进贼。。。


火灾也说不定。。。



或者是遇到阿飘~~~~~


偶尔也会有抗议活动的。。。


TS3的人生,
可以说能弥补我心中渴望的人生。。。
当然,
你的人也可以种菜、钓鱼,
甚至可以煮美味的食物。。。
ermmmmm。。。
starting spechless。。。
alright,
要介绍都介绍完了。。。
现在请容许我自恋以下,
因为我要放我设计的房子了~
哈哈哈哈哈哈。。。。
(= =)

























总的来说,
这一篇简直是我syok sendiri的文章。。。
大家可以忽略我的~
哇咔咔。。。
XDDDDDDDDDDDDDDDDDDD




ps:
你们会发现我很少出现在fb了。。。
因为我已沉浸在TS3的世界中了~
所以,
相对的,
我也要预告一下:
我以后会很少写blog了。。。
这里应该会荒废掉,
如果看到有蜘蛛网的话,
顺便帮我扫一扫吧!
怎样扫?
hehe....
就是留言咯!
请多多留言,
aligato,
不要再潜水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还没有弄我跟某。。。。=..=

~*mushi*~ 说...

需不需要用匿名哦?我懂啦,不过很有难度咯~因为一来真人的样子很难弄,二来我还有很多家庭要玩的咧~不要打我啊~~~:P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