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0

没有电脑的日子

啊,
我已经没碰电脑一个星期了!!!!
对,
没有电脑的日子果然痛苦万分!


不过啊,
电脑拿去修理的时候,
我变得努力多了~
本来家里那4本英文书都长满灰尘,
(有酱严重咩?)
结果,
电脑这个恶魔走掉后,
我在大约一个星期之内
看完了一本英文小说!!!!
大概有250++页吧~
我厉害吧?
快点称赞我~XD


《Cross My Heart And Hope To Spy》
Ally Carter写的。。。
这本书是从学校scholastic买的。
(ne~就是学校整天派的那份英文书的订购单咯~)
不错,蛮好看的。
主要是说spy的故事,
中间参杂了爱情元素,
是小邬喜欢的类型~XD
而且哦,
故事主角的年龄层跟我们蛮近的,
所以我看的时候也有点想要成为里面的人物~
可惜啊,
结局不怎么理想啊~~~~~~ T T


最近好像中了英文书的毒,
一天没有看,
心里总觉得有点怪怪的~
哈哈,
小邬说我进步啦~~~~
可是哦,
我仍然不会写,也不会讲。。。
只懂得看和听。。。
有什么用介?
haiz。。。


除了迷上了英文书之外,
我也开始喜欢看美国的偶像剧了!!!!
啊,
我怎么越来越媚洋啊?!
ermmmm。。。
说回美国的那部戏,
登登登登~

就是《The Vampire Diaries》啦!
哈哈哈哈。。。
Stefen很lengzai咯~
不懂做么哦,
我喜欢上吸血鬼系列的戏咧~
就像之前的twilight系列,
到现在的the vampire diaries。。。


haiz。。。
参加了sing-a-long song competition。。。
平时我是蛮喜欢唱歌的啦,(虽然会走音 T T)
但是唱英文歌哦。。。。。。。
我觉得会害死整组咧!
有点对不起慧怡和慧晶。。。
paiseh arh~
本来选好了歌《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今天我跟慧晶留下来练唱时,
才发现到原来我们并不适合唱这首歌!
haiz。。。
我们唱得太快了+没有感觉+太高音,
所以。。。。
就只好换歌咯~
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歌非常难啊!!!!!
而且对我这个五音不全的人来说,
要唱好一首歌+不走音
是超级非常十分难难难的事!!!!!
啊!!!!!
我要怎么办啊?!
衰就衰在自己贪新鲜,
想尝试不同的东西,
结果咧?
找歌就难倒我了。。。
不过我相信有慧怡和慧晶在,
我这把五音不全的声音应该会被盖掉的~
哈哈~
虽然我们一直说:just for fun,
不过。。。
还是有一定的压力在的!
ermmmmmm。。。。
可能下一篇就写有关比赛的东东了,
也可能会在blog里面大声哭泣吧~
(因为我可能会凸捶or出丑~ > < )


唔,
到了写结尾的时候了。。。
我发现到我越来越崇洋了,
怎么办?!
现在。。。
我像是个老人般,
全身腰酸背痛。。。。
T T
又是那个体育节咯~
我还是那么讨厌体育节!!!!!




ps:
我想买完全部ally carter
gallagher girls系列的书啊!!!!!
在哪里可以买得到啊?
我要买a,
我好像中了ally carter的毒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