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10

最近。。。

哈哈,
已经好久没有写blog了。。。
因为。。。
懒嘛~
每一篇都要保持那么长
是件很难的事!
证明我写每一篇都那么有心思嘛。。。
(不要呕。。。)

星期六,
是中华生个公认出街的好日子。
熳琳已经plan好很久的出街计划,
虽然有点不完美,(等下才解释。。。)
但几不错一下。。。
所谓的不完美,
就是临时接到很多架飞机出走消息。。。
游泳、老邬这2架飞机很早就离开我们的机场。
(游泳这架飞机飞出去,又飞回来,又再飞出去= =)
前1、2天,
我们的机场只剩下
我、熳琳和燕妮。
因为靖雯、韶晴临时放飞机出去了 >"<
3条水,
虽然看起来真的很kek水,
不过我们照样去!

我们的出街计划-唱k
顺利进行~
本来要去pavillion的redbox唱的,
因为价钱太贵,
所以就跟它说byebye。。。
(无缘见到游泳&老邬的jeff choo)
后来改成ts的neway,
可是游泳&老邬一直提起被骗钱的事,
所以也不告而终了。。。
最后剩下的选择就是。。。
金河的青盒子啦!
(想起“青盒子”这个名字,是慧恩告诉我的。。。)



熳琳&燕妮

本来洁莹跟她的学会朋友去玩的,
怎知道在金河顶楼的厕所偶遇。。。= =
原来她们也去青盒子唱k,
真巧啊~
她们以为我们会去别边唱。。。
她们很早就进去唱了,
我们却要等到12点才唱。
因为我们没有book到房间嘛~

好了,
直接skip到12点进去唱k那个时候。。。
哈哈,
进到去房间时,
看到有3支mic,
我们都高喊:
终于能够每个人都有mic了!!!
不用跟别人share mic了!!!
我们点了很多首歌,
前面的那几首歌,
熳琳&燕妮在吃东西,
不唱白不唱,
这是我个人solo的时候。。。
= =
paiseh,
我的歌声真的不好听,
吓坏了你们的耳朵了。。。

后来我去厕所的时候,
又再偶遇洁莹。。。= =
未免也太巧了吧?!
于是就带她来我们的房间。(不要乱乱想 XP)




洁莹执机,怎么偏了一边 = =

洁莹离开后,
我们唱了很多首歌。。。
(敷衍敷衍~)
本来要录熳琳唱歌的,
怎知道相机sot jor,
没有电 = =
haiz。。。
精彩的一幕错过了 > <"
走宝咯~

可惜啊,
我们只唱2个小时。。。
不够爽啊!!!!!!



ps:
熳琳出丑了n次。。。XDDDDDDDD

等等等,
我还没写完啊!!!!
讲到最近。。。
“小邬”已经进化成“老邬”了 = ="
心智年龄:40岁
不过她无意中发现到我的电脑辞典的新玩意。。。
就是。。。


我们的密号词典!
所有代号都记录在里头,
成为我俩的秘密。。。
不过。。。
现在秘密公开了,
老邬会不会打我啊? >"<



先放一张让人咋舌的注释吧~
不要被zd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老邬,
不要打我啊~
由于私人理由+秘密问题,
所以只能公开一张。
如果老邬不要这些照片的存在的话,
我可以马上delete掉的。。。



ps:
维持了一个星期的药物治疗,
又是时候去看医生了。。。
:(
脚还有痛,
希望能够申请到免考体育啦。。。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