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10

昨天去看医生了。。。
(不是前天咩?)
因为前天missed掉看病时间,
所以改成昨天咯~
脚痛嘛~
老毛病。。。
昨天真的很痛,
走路还一拐一拐的,
所以偷懒一天,
没来上课。。。
另一个原因嘛。。。
讲出来会被人掐死。。。
就是。。。。。。
逃避我最讨厌的体育节!
= ="
放心,
此刻的我还活着。。。

对了,
讲到昨天去看医生的事,
你们应该会好奇我去哪里吧?
(一点也不想知道= =)
我去jusco斜对面那排店的其中一间诊所啦!
中医来的。。。
帮我看病的是一位
保养得不错的女医生。。。
她讲我生活得不健康,
熬夜,
所以身体才不好。。。
嗯啦,
熬夜这个坏习惯已经成为我生活的规律,
很难改啦,
就尽量咯~
她又讲我缺乏钙质,
很少运动,
叫我喝多一些牛奶,
(我讨厌牛奶!)
也叫我多做运动。。。
(我是运动过度才受伤的= =)
结果在那里被训话(其实是劝告)
多过医病。。。
haiz...
妈咪后来还酸我,
说她平时讲的话不听,
现在医生讲的一定要听咯。。。

去那里看病后,
脚真的好了很多啦。。。
因为,
她叫我站在一个跟地面相差45度的斜板上,
我的脚就是这样拉筋的。。。
超级非常十分很痛x10000000000000咯!!!!!!
还要站10分钟!!!!!!!!!
简直要了我的命!!!!!!!!!!!
我不停的飙泪、喊痛(心里喊啦~)。。。。
T T
那10分钟就是我的地狱啊!!!!!!!!


我的请假信啊~


我的药。。。T T


很多药啊!!!!@ @

那些药很苦咯!!!!
中药果然不是盖的!!
而且我发现到一个残酷的事实,
就是。。。。
我不会吞药啊!!!!!!!!!!!!!!
(不准笑我~)
吞药是件苦差事,
怎样吞也吞不进。。。
= =
所以现在我吃药的时候,
还要把药切碎+加水才吃。。。
很麻烦咯~
结果大概用了半粒钟才吃完 = =
妈咪一直再那里笑我说:
“从来没有看过有人吃药吃得那么慢”

跟小邬说过,
如果我以后吃安眠药自杀,
死因就是被安眠药哽死。。。
XDDDDDDDDDD
(= =)


讲完药丸,
这瓶药水也是我的药之一。
苦味跟药丸不分上下,
而且味道有点像铁打药酒咯~
每次喝的时候,
都会很自然地把它想像成铁打药酒。。。
很恶心啊~

算了,
接下来的日子都是苦的,
因为每天都要吃药。。。
T T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