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10

Idiot

昨天的心情真的是糟透了。。。
深深地觉得自己
只是件陪衬品。
对啊,
我的确是很烂,
又很懒,
什么事也干不好。。。
对于热忱,
已被时间风化了,
剩下的只是骸骨。。。
少了这份热忱,
哪里还有灵感呢?
哪有可能再写出好东西来呢?
剩下的,
只有失望+悲伤。。。
I'm just an idiot,
bcz I waste my time
but I gain nothing.
Idiot!
(paiseh啊,英文烂透了。。。)
我只是个傻子。。。
现在我只需要的是,
你们的目光,
我的要求只仅仅这个。。。
我伪装不介意,
但心里却痛得要命。
很想大哭一场,
但光哭是没用的,
自己已经尽力了,
到头来还是这样,
我不想抱着这样的回忆离开。。。
我有努力争取过,
但你们有给过我机会吗?
没有。
熳琳说得对,
可是我已浸湿了,
无法回头了。
现在,
我尽量不再想它,
尽量让自己好过,
可是我逃避的总会出现在我眼前,
无法抵抗心痛的感觉。
真的想哭了,
真的想崩溃了。
不要再刺激我了,
我的忍耐限度只到如此而已,
不要挑战我的底线!

(抱歉,我又emo了。。。)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