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10

歌唱比赛。感言

对了,
实现诺言中。。。
我来写有关sing a long song的东东了~
可是哦,
我不是哭着写的XD

先说明一下,
我是个很wai的人。
每次要上台前,(无论唱歌、讲故事也好)
都会特别紧张。。。
一直说怕、怕、怕,
紧张、紧张、紧张。。。
结果?
当我踏上舞台的同时,
什么怕啊、紧张啊,
通通消失掉。。。
自己却很enjoy咯~
所以啊,
当你们听到我一直说紧张,
可以忽略掉我的话。。。。XDDDDDD

真的,
站在台上的感觉很棒很棒,
我很喜欢~
(出丑另当别论。。。)
洁莹、韶晴、熳琳
她们那一组1st登场~
她们唱《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
有吉他伴奏,
感觉还不错。。。
在这里要特别称赞一下熳琳,
她的唱歌的声音跟平时差很远咯,
唱歌时特别高音,
geng arhh~
当然洁莹和韶晴也很好啊,
自己完全比不上她们的高音~

因为3rd组临时脱逃,
所以我们4th组就第3组出场。。。
本来我们要唱《Never Had A Dream Come True》,
不过有种种问题+原因,(上一篇讲过)
所以后来我们决定换歌,
换成《My Love》~

这首歌简单好唱,
不用拉高音,
可是我们没有乐器伴奏。。。
慧怡说是好事啦~
至少我们唱歌不会被乐器牵着。。。
看到有某些组合,
因为钢琴弹得有点慢,
所以整首歌应有的速度被背景音乐害惨了~
唔,
这就是我的意思啦~
我们选择容易的方法 - 清唱!!!!
不过唱得好不好听我们不知道啦~
毕竟mic出来的声音跟真人不同。。。
不过,
听熳琳和洁莹讲还不错啦~(互戴高帽中。。。)

讲回上台那一刻,
我很喜欢这种feel~
要全靠慧怡,我们的主唱,
她的声音很有爆发力一下,
又能够唱高音,
一开始就能带出那首歌的feel~
谢谢啦~
可惜啊,
我跟慧晶的双人秀还没出来,
(这首歌有2个part,一个是慧怡唱,一个是我们2个唱~)
就被ding下台了。。。
(不要误会,我们不是淘汰,而是时间到了。。。)
有一点点失望咯。。。
毕竟之前练到那么辛苦,(有几辛苦哦?)
还没唱完就结束了,
失望是有的。。。
老实说,
那些评审说好给2分钟半,
结果不到2分钟就叮下台了。。。

我们的演出算是ok了,
不过。。。。
因为慧怡把mic拉得太近了,
有盖到我们2个的声音咯~
= =|||
哎呀,
我们没有怪慧怡啦~
只要效果出来是还不错的,
就什么事都ok啦~~~~
我们是just for fun的嘛~
哈哈。。XD

最令我遗憾的部分来了。。。。
T T
为什么我那么笨?!
早知道我就不要去上电脑课啦!!!!!!
我就可以看到全场最最最精彩的表演了!!!!!!!!
我好不甘心啊!!!!!!
YERRRRR~
我应该留在礼堂继续看表演的!!!!!!!!
那么就可以看到。。。
超好笑的演出了。。。。
我后悔得要命咯。。。。。。。。。。。。。
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x1000000000000)
你们就让我哭吧!!!!
T T
非常遗憾!
(无法形容的遗憾。。。)

最后,
想说的是,
很开心可以跟慧怡&慧晶一起飙歌!
跟朋友一起唱歌,
一起上台演唱,
是非常高兴的事!!!!!
很棒的回忆!
希望明年可以再跟朋友们一起唱!XD
只能说,
小邬,
你走宝了啦~ XP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