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10

8月14日

今天考add maths,
从昨天就开始一直拼附数,
haiz...
像我这种临时抱佛脚的人,
都做得头晕晕,
何况是一早就开始做的人咧~
至于考卷啊。。。
别看我酱早就交上去,
就以为我考得不错,
其实是因为我不想miss掉uncle bus,
结果考卷快快做,
没有检查就交上去了 >"<
后来在bus里回想着,
我发现自己写了个很白痴的答案,
开始后悔没有仔细地作答咯!
啊~~~~~~~~~~~
add math如果考不好,
就只能怪自己了。。。
T T
谁叫附数节是最后一节啊?!
害我为了赶上bus,
乱乱写东东。。。

回顾前天。。。
我爸爸生日。。。
嗯,
不错,
我指的是食物啦~
只不过,
蛋糕方面我不是很喜欢。。。
我恍然发现自己





不喜欢

tiramisu
咯!!!!!!



(有的吃还嫌东嫌西?!)
果然我是个不能吃“苦”的人啊~
XD
讨厌它那苦苦的味道,
不懂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喜欢它~

昨天除了做数学之外,
还发生了一些让我痛苦万分的事。。。



















haiz.....
今年脚抽筋的次数突然增加了。。。
明明以前还好好的嘛,
可恶的脚!!!!!
每次脚抽筋后,
脚就变得硬邦邦的,
走路也一拐一拐的,
整个像残废人士酱
>"<
星期一又要上那可恶讨厌的体育节了,
我要怎么考跑步啊?!

发觉每次考跑步之前,
脚都会受伤,
难道是。。。。。。。。
天意?
T T
干嘛不要考了后才痛啊?
脚抽筋啊脚抽筋,
偏偏这个时候来,
耍我啊你?!

明天打算去看医生了,
当然不是看西医啦~
打算去针灸来救回我的脚&腹部肌肉。。。
很讨厌自己身体这么差咯!!!!!
羡慕体力不错的人,
至少他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运动。
我咧?
爸爸说,
如果我再做激烈运动的话,
一定负荷不了运动的后果。。。
:(
安啦,
我没有emo,
只不过怕针灸而已。。。
不能想像到自己身体上插那么多支针,
怕会晕倒 = =

最近玩the sims 3
越玩越pro咧~
哈哈 XD
编造了一个不错的故事,
玩得也挺顺心的。。。
弄了一个花心的男人,
玩弄了两姐妹的感情,
令她们2个反目成仇。。。
= =
你们应该会被我zd吧~
paiseh paiseh,
自己syok起来了。。。
哈哈哈哈。。。XDDDDD

看回以前ham ham们的照片,
想起与它们一起渡过的时光,
很回味以前天天跟它们讲话,
它们可爱的打滚、睡觉的样子。。。
真想快点毕业,
那我就会有更多时间照顾ham ham了。。。
曾答应自己,
以后会有机会与ham ham续缘的。
想念你们,
我可爱的
驯驯、
恶恶、
paco、
peggy。。。
永远爱你们~


ps:
仍然省吃俭用地过活。。。
为了自己的手机梦前进。。。
gambateh~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