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9

感情事

最近我、小邬和游泳玩了个游戏。
哎呀,
不然星期二中间那三节
我怎样熬过来?
睡觉?
酱明显咩?

hmmm……
好像还没有介绍
那个是什么游戏咧~
那就是:
说出以前到现在的感情事。

无论是初恋、
明恋、
暗恋……
都可以讲。
厉害吧?
讲这些就可以渡过三节。

因为哦,
小邬的感情路蛮长的啦~
而且现在天天都在我的耳边讲
S君的东东,
就可以知道她的经验丰富……

我?
当然也有说些什么咯!
可是全都是暗恋的……
不够勇气嘛~
再加上我对自己的外貌没有足够的信心,
所以每一次都会以失败收场。

最花心的不是我……
小邬 - 游泳 - 我
花心程度:多到少

没有评论:

路人来自哪一国?